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烨大爆父母妻儿亲情故事 称爱情是父母遗传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4月25日05:24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由刘伟强导演,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电影《不再让你孤单》五月即将上映。作为片中的男主角,刘烨日前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大谈与刘伟强与舒淇的合作,更难得地说到了自己的爱情观点以及婚后的相处之道。这位国内小生在结婚后不但没有半隐退,失去粉丝,而且还连续接下了几部大戏,其中就包括要在2012年贺岁档期间上映的陆川(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新片《王的盛宴》

  谈电影

  “导演爱真实,舒淇早上不化妆,我脸上也油油的”

  《不再让你孤单》是一个两地爱情故事,说的是一个香港女孩到北京和一个警察认识了,他们两个之间互相有暧昧,互相有好感,然后分开了又在一起,戏剧性很强。刘烨说自己对着部电影最大的感受就是:“很真实,你不会看到演员在里边去假装。我演一个生活特别落魄的警察,头发很乱,脸上有很多油,很多汗。刘伟强说他不要男演员都很帅、女演员都很漂亮。所以舒淇在片中早上是不化妆的,我觉得这是一个文艺片导演应该做的事。”

  第一次与刘伟强合作,刘烨说导演的镜头很完美,虽然是文艺片,但是影片的节奏又很快,没有那种比较闷的时候。“我对刘伟强导演习惯的是《古惑仔》、《无间道》那种类型的电影,比较硬。但这次合作过后,发现他也很生活,尤其是电影,非常真实。”

  谈婚姻

  “家庭给我带来的欢乐是无尽的”

  早早就把婚结了,还做了父亲,这在国内一线小生来说,绝对是一个特例。不过刘烨对婚姻对爱情,有他自己的看法。“对爱情,我觉得我是从我父母那遗传的。父母怎么做,孩子就会怎么做。就好像我父母每个星期去看爷爷奶奶,我也会尽量每星期去看我的爷爷奶奶。我父母是16岁订婚,26岁结婚,并且一直到现在,他们两个都是彼此第一次见到的人。我对爱情的看法就是,两个人既然在一起了就在一起。我谈过一次恋爱,然后到第二次就结了婚。你永远不会找到一个百分之百合适的,只需要真心去接触,去包容对方的缺点,去欣赏对方的优点,我觉得这就够了。”

  说到自己现在的婚姻生活,刘烨说有了孩子以后最大的变化就是以前很在乎的事情,现在都不会在乎了。“我记得前几年我一直失眠,连续五六年,因为那时候好像在事业上也有些犹豫,觉得自己好像完蛋了,于是整天睡不着觉。结了婚之后慢慢好起来,家庭给我带来的欢乐是无尽的。”他笑说现在照顾孩子主要是老婆的责任,因为她比较细心。说起两人在婚姻中相处的细节,刘烨说:“我记得刚认识的时候,她要跟我一起逛街。我说咱们坐车,她说天气这么好坐车干什么,我们散步。我说那我戴个帽子,她说你不舒服么?我说不是,那就不戴。结果我们俩走到街上,好多人用相机拍照,像拍猴子似的。这时她才突然意识到,我的工作有点特别。现在她也比较自然地能接受,但我尽量不会特别多地去影响到她和孩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24684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882165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