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楠开发布会澄清涉毒传闻 自称与毒品不沾边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4月25日04:44
孙楠称潘蔚是“最好的选择”
孙楠称潘蔚是“最好的选择”

 

孙楠妈妈坚信儿子是清白的
孙楠妈妈坚信儿子是清白的

 

队长孙楠经常带领梦舟足球队参与慈善活动
队长孙楠经常带领梦舟足球队参与慈善活动

 

4月24日下午,孙楠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回应“吸毒”传言,称自己是无端被人造谣抹黑
4月24日下午,孙楠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回应“吸毒”传言,称自己是无端被人造谣抹黑


  新快报讯 孙兴和莫少聪在北京因涉嫌吸毒被捕,引发演艺圈一场来势凶猛的大“地震”。孙兴被捕后供出了提供给自己毒品的“拆家”,由于提到“离异”、“形象健康”等关键词,孙楠成为“吸毒巨星”的头号嫌疑人。报道一出,孙楠的经纪公司第一时间发表声明澄清,而孙楠本人近日回家乡大连参加某大型演唱会之际,也不忘主动约见大连媒体,表达自己的气愤与无奈,他坚决地表示:“我本人必须亲自站出来维护尊严,否则有人会说我心里有鬼。”

  与孙兴至少6年没见面孙楠说,以前媒体或网上关于他的一些花边绯闻,甚至与自己离婚有关的种种传闻,他都并不太在乎,因为作为一个名人,必须承担这种压力,“但这次一些不良博主和记者编造的假新闻不仅影响我个人的荣誉,更涉及违法犯罪的范畴,所以我必须坚决地站出来揭穿谎言。”

  孙楠说:“我与孙兴至少6年没见面,他女朋友是谁我都不知道,连在一起喝杯水的机会都没有。他吸毒为何把我扯进来?”

  现在生活非常有规律

  孙楠告诉记者,他现在的生活非常有规律,一般的聚会邀请也很少参加,因为他特别喜爱运动,怕动辄进行到半夜的聚会影响第二天的锻炼。“我每天晚上11点准时睡觉,早上8点起床后进行3到4公里的跑步,还经常参加足球比赛。因为要吃中药,现在我连啤酒都不喝了。这么多年,这个习惯我一直坚持。可以说,我与毒品挨不上一点边。”孙楠又说,他一直努力参加公益活动,为的是以更加健康的形象面对公众,没想到竟然受到如此离谱的谣言伤害,“谣言像杀人的刀一样,完全可以毁掉一个人。”

  涉毒传闻也让孙楠的家人担心不已。孙楠说,他刚从大连下飞机,妻子潘蔚就在电话里转述一些朋友的担忧,说孙楠头天晚上在人民大会堂演出后被捕了。孙楠表示,他现在反而担心起家人所要承受的压力。他说,之所以生活非常有规律,完全是受妻子潘蔚影响的结果。潘蔚学习过一些中医知识,而且有良好的养生习惯,这些都让孙楠受益颇多,所以,接近中年的孙楠身体没有一点毛病,为一年几百场的演出提供了保障。

  时隔三年后,孙楠个人演唱会马上就要开始,今年他要在全国举行200多场演唱会。提到与潘蔚的生活,孙楠的幸福表情并没有受“涉毒”的影响,“这一次是我最好的选择!”孙楠透露,上周他还与儿子非常开心地玩了一个下午,女儿也快长成大姑娘了。

  ■顺便说说

  孙兴和莫少聪在北京涉毒被捕,其实只反映出娱乐圈毒潮的冰山一角。据知,北京警方近日已掌握北京演艺界的吸毒艺人名单,当中竟包括三位天后、两位影后、两位影帝及知名大导等多人,全均赫赫有名,警方已下令一概严打,誓将毒害连根拔起。有份上榜“毒星名单”的孙楠义正词严,而“天后”王菲则在微博不改耍贫以撇清。

  ●王菲

        一向被歌迷称作“天后”的王菲在微博隐晦撇清,“天后最近不是什么好词儿,快别这么叫了。”王菲清者自清的态度,让广大粉丝称赞和佩服。

  ●李亚鹏

        其经纪人闻听此事表示:“李亚鹏正在休假,王菲李亚鹏不可能吸毒。”

  ●徐静蕾

  其经纪人也回应:“听到如此传闻非常气愤,完全是胡说八道。我说过很多次,从来没有如此行为。再传这样没有任何证据的说法,一定会追究法律责任。”

  ■同场加映

  童星也涉毒?

  近日外国网上疯传一张疑似电影《哈利波特》中的“罗恩”鲁伯特·格林特吸大麻的照片。外泄照片的人透露鲁伯特在公司所举行的派对内公然吸食大麻。由于照片主角低着头,大半张脸都被头发及烟瓶遮挡,无法确认长相;但从发色来看,的确有着“罗恩”的一头招牌红发。在《哈利波特》中,“罗恩”憨厚老实的形象,深受观众喜爱,此照一出,立即引起影迷讨论,还有家长扬言要向电影公司投诉。不过也有人认为,这张照片只是一起恶作剧,有年轻人刻意模彷鲁伯特,藉此争议行为制造话题。先前《哈利波特》还有其他演员闹出“麻”烦,饰演“马尔福”跟班的配角杰米·威里特以及约书亚·赫德曼都曾吸食大麻,其中杰米更因为家里种植大麻被判进行社会服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24684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882064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