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曹颖当义务宣传员 为经纪人话剧《闪婚》吆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5日00:49
《闪婚》海报
《闪婚》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近日,还在家休产假的知名主持人兼微博控曹颖在自己的微博上转发了其经纪人徐建军的一篇微博并为他加油,引起了不小的关注。原来由曹颖的经纪人徐建军参与策划和制作的都市情感话剧《闪婚》4月23日至5月8日在朝阳9剧场公演,讲义气的曹颖为朋友义不容辞地当起了宣传员。

  据悉,话剧《闪婚》是根据“金牌导演”王小康的同名电视剧改编,同样是由王小康担任总导演的诚意之作,讲述了一个当红女星与富二代男友的感情受挫,意外和一个无名歌手“闪婚”,无奈先结婚后恋爱的故事。《闪婚》故事现实、大胆、犀利,矛头直指时下的话题事件,对娱乐圈中“当红艺人”的情感现状进行了辛辣地揭露,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也许是因为曹颖这个宣传员当得十分称职,话剧《闪婚》23日的首演上座率爆满,实实在在地来了个“开门红”,制作方每场抽出的大手笔幸运礼品也让观众津津乐道,接下来的14场演出的出票率十分可观,话剧《闪婚》的前景一片大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