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王小康话剧《闪婚》首演爆棚 现场求婚得钻戒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4日14:35
闪婚海报
闪婚海报


  由“金牌导演”王小康经典家庭伦理剧《闪婚》改编的同名话剧4月23日晚在朝阳9剧场隆重上演。话剧《闪婚》将矛头直指时下的话题事件“大小恋”,将主人公设定为当红女星和富二代,无疑更具惊爆话题性。除了对娱乐圈中 “当红艺人”的情感现状进行辛辣地揭露外,话剧《闪婚》还聚焦了房子、协议婚姻、黄昏恋等社会敏感话题,故事现实、大胆、犀利,紧紧把握时尚的脉搏,十分契合时下年轻人的喜好。

  话剧《闪婚》不仅剧情紧贴“闪婚”主题,在剧外也出手不凡。剧组联合了知名珠宝品牌I Do和某旅行社,每场都将抽奖送出一件I Do的精美饰品和四天三夜港澳游大奖。不仅如此,剧组更是高调放话,如果有观众购票观看话剧后当场求婚成功,将立即获得由I Do提供的高级钻戒。

  23日首演当天,“重赏”之下果然有一位男观众当即向身边的女友求婚,在现场上百名观众的鼓动下,女孩激动点头,于是这对情侣现场得到了一对I Do品牌的结婚对戒,热烈的气氛给首演日爆满的票房锦上添花。

  据悉,话剧《闪婚》将在朝阳9剧场演出至5月8日,除每场送出的首饰和旅游大奖外,“求婚送对戒”的活动也在演出期间一直有效。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