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北美周五票房 《大象》不给力《里约》再称霸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4月24日14:31

  时光网讯 本周末北美有三部新片大规模上映均难以撼动上周冠军《里约大冒险》的霸主地位——这部由20世纪福斯与蓝天工作室联手出品的动画片本周继续发力,超越自己首周开门红的好成绩,以1070万美元的新记录领跑北美周五单日票房排行榜,如无意外这部动画片也将蝉联一周的票房冠军宝座。

  紧随其后的是在2288家戏院收获大约1050万美元的《黑疯婆子的快乐大家庭》,作为泰勒·派瑞执导的第十一部有关家庭的系列影片,本片的首次亮相略逊于派瑞自己的上一部作品。此外,原本最为引人注目的新片——由“暮色男”罗伯特·帕丁森和瑞茜·威瑟斯彭主演的《大象的眼泪》,在2817家影院上映也只获得了700万美元,屈居第三名。

  还有一部新上映的是迪士尼的纪录片《非洲猫科》,延续以往的传统依旧选择在4月22日世界地球日这天开画,相对较小范围上映规模的1220家戏院,单天的票房约为330万美元,第五名的成绩也算是在预料之中,皆大欢喜。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