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舞动奇迹》第三季,《舞动奇迹》,湖南卫视 > 新闻报道

直击《舞动奇迹》彩排 沈培艺毒舌翟孝伟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4日13:58

  湖南卫视重磅推出的全景舞蹈体验秀将于4月24日1930分闪亮登场,离第三季舞动奇迹第一场直播还不到24小时,记者看到所有的舞动艺人都开始了正式的彩排。

  虽然大部分艺人都只经过了短短几天的磨合和练习,但三人成团的气势不容小觑。经过编舞老师根据每个人的舞蹈基础、身高条件等量身打造的风格迥异的舞蹈,经过现场音乐和灯光的搭配,彩排时就显现出让人赏心悦目的氛围。记者看到虽然只是彩排,但评委席上有一抹熟悉的身影一直在关注着每个艺人的表演,她就是曾经担任过前两届《舞动奇迹》评委的国家一级舞蹈演员 著名舞蹈家沈培艺老师。在每一个三人组舞蹈完毕之后,沈培艺老师都细心的给每个人进行点评,并毫不留情的指出,虽然本季艺员中的十位玉女明星一个个都非常漂亮,但是在舞动中的演技比之前的舞动女艺人稍逊一筹。沈老师说,要用舞蹈表现情节,不仅要动作到位,脸部表情也很重要,这样才能把观众带到舞蹈所要表现的情境中去。虽然沈培艺老师的点评很犀利,但一众演员表示一定把沈老师的意见听进去并加以改进,因为大家都明白沈培艺言辞辛辣的背后,目的是想提高大家的舞技,在24日晚1930分现场直播的第三季《舞动奇迹》第一场就给电视观众来个开门红。

  记者在现场看到,残疾舞者翟孝伟和氧气女孩江铠同以及著名男模赵京南被分在了一组。他们表演的是由奥斯卡获奖影片《国王的演讲》所改编的舞蹈,要把一部长达几个小时的奥斯卡奖影片中的精髓通过短短几分钟的舞蹈表现出来本身就很难。而且也是残疾舞者翟孝伟第一次脱离他的搭档马丽跟其余两个并不熟悉,也非专业舞蹈演员出身的艺人搭档,但一曲舞下来,却得到了现场所有工作人员的掌声,三个人配合得非常默契、天衣无缝。沈培艺也不由得为翟孝伟的精湛表演鼓起了掌,她表示翟孝伟在直播当晚舞技只要保持彩排的水准,就可以为本组加分。

  敬请关注4月24日周日晚1930分播出的第三季《舞动奇迹》。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