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法证先锋III》黎耀祥救美 张可颐不满传媒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4日12:24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黎耀祥昨日于西贡拍摄《法证先锋III》一场飞身追车勇救张可頣的场面,剧情指张可頣被绑匪捉去,而且被打晕困在车后箱,祥仔冒险营救。祥仔不单止在马路上狂奔,又飞扑到榻榻米,表现勇猛。祥仔的儿子趁着假期前来探班,更拿起相机充当摄影师,拍下父亲英勇的表现。

  曾学空手道

  饰演法证人员的祥仔说:“我本身以文戏为主,没想到还有追车场口,幸好导演都很疼我们,动作戏不会太难,危险镜头也有替身代劳。”提到徐子珊早前受伤,祥仔认为对方可能经验尚浅,而他经常留意别人拍动作戏的情况,尽量避免意外发生,而且他中学时学过两三年空手道,简单的动作戏应付得来。”

  对于莫少聪与孙兴涉嫌吸毒在内地被扣查,祥仔表示跟两人不熟,而他不喜欢应酬,也较少返内地工作,平日工作完毕便回家,他笑说:“我是宅男,跟社会脱节,不清楚新一代的生活模式,保持着初入行的纯真。”问到是否担心儿子长大后受到引诱?祥仔说:“我会教导儿子遇到毒品引诱时,处理的方法。”

  张可頣不满传媒

  张可頣昨日在微博发火,对部分态度欠佳的传媒表达不满,她说:“一个基本礼貌招呼也不打,整天在场地闪缩拍照,让他们进来采访意义在哪?将演员的专业和努力出卖,真能换取剧集收视?我可以马上隐形吗?还是视他们隐形,继续给利用下去!”

  钊成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