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倩女幽魂》香港首映 余少群王子装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4日11:56
《倩女幽魂》众主创

 

余少群尽显王子范儿
余少群尽显王子范儿
《倩女幽魂》众主创
《倩女幽魂》众主创



  由叶伟信执导的电影《倩女幽魂》自4月19日上映以来,票房飙升屡创佳绩。昨日,导演叶伟信率余少群、古天乐等主创现身香港会展中心,参加《倩女幽魂》香港首映式,继续为电影造势宣传。

  主演余少群身着灰色马甲黑色长裤,阳光帅气又不失贵族气息,尽显王子范儿。巧合的是,当日林鹏的一身礼服无论从颜色和款式上,都和余少群不谋而合,很有情侣装的效果。此次是继≪新少林寺≫后,余少群再一次的现身香港,面对香港媒体。重塑哥哥经典角色对于余少群来说是个极大地挑战,如今电影上映,难免会被人拿来与哥哥作比较。而刘亦菲的缺席,也让余少群成为了当天媒体关注的焦点。在接受香港媒体的访问时,余少群沉着地回应了此类问题,被拿来作比较是难免的,会有压力,但都是来自于导演和剧本,哥哥那方面带来的只有荣幸。他感叹,“我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我很幸运。”

  这位刚刚踏入娱乐圈3年的内地演员,虽然现在仍稍显青涩,但后劲十足,着实是一支潜力股。希望余少群在今后可以逐渐走出最佳新人的代名词,一步一步的向最佳男主角迈进。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