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雨绮王全安结婚 > 张雨绮结婚 新闻

张雨绮首谈婚事:王全安可以让我安静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4月24日10:57
张雨绮首次接受记者采访谈婚事。
张雨绮首次接受记者采访谈婚事。


  成都商报4月24日报道 王全安与张雨绮结婚最近一直是大家热议的话题,两位当事人也开始接受记者采访,讲诉两人的故事。日前,张雨绮首次接受记者采访谈婚事,她称老公王全安似乎有股神秘力量,只要跟他在一起,自己就变得安静祥和。张雨绮还称结婚后,整个人感觉特别轻松,“放松了才可以更好地感受和享受生活。”

  很少有25岁的当红女演员嫁人的,张雨绮却说:“一个女人该什么时候嫁,关键是看她遇见的是什么样的男人。如果遇上了真正心仪的男性,为什么非要扛着不嫁呢?”张雨绮还自曝是一个脾气暴躁的女孩,“我以前的男友在这方面都挺受委屈的。王全安让我觉得自己是个女人,让我觉得自己可以安静。”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