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邱淑贞陪女儿商场捉迷藏 全家出动购物场面温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4日10:21
邱淑贞跟随女儿沈日在商场内拔足奔走,很温馨。
邱淑贞跟随女儿沈日在商场内拔足奔走,很温馨。

 

邱淑贞
邱淑贞

 

邱淑贞一家几口早前一起逛街购物
邱淑贞一家几口早前一起逛街购物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据香港报道,婚后一直过着少奶奶生活的邱淑贞,日前撇下幼女沈星,与老公沈嘉伟及两名女儿沈月和沈日到铜锣湾行街享受家庭乐。当天邱淑贞于儿童用品店购物后,女儿沈日突然拔足奔走,邱淑贞也暂且放下高贵仪态从后追上,两母女在商场内追逐,场面温馨。

  昔日“性感女神”邱淑贞,自99年下嫁现时坐拥数十亿元身家的I.T时装店老板沈嘉伟后,随即退出娱乐圈做贤妻良母,并先后诞下两名千金沈月和沈日,直至去年8月,她再为沈家诞下幼女沈星,婚姻生活极之美满。

  余文乐会合讲车经

  日前下午5时半,戴上黑超、身穿卫衣、牛仔裤的豆斗,撇下幼女沈星,与老公沈嘉伟及两名女儿沈月和沈日到铜锣湾行街享天伦,同行还有沈弟沈健伟及另外两名亲友。一行人先往商场内一间儿童用品店闲逛,未几见余文乐前来会合,之后余文乐与沈嘉伟及沈弟走出门外吹水“讲车经”。向来爱车的余文乐,未知是否因早前要多付六位数字购买新跑车而感到心痛,没有随沈氏兄弟到楼下的平治门市看车,反而先行离开,期间见沈嘉伟对C系的房车及G系的四驱车十分感兴趣,并不时与沈弟研究。

  两母女动作一致

  此时,购物后的邱淑贞与女儿步出,活泼好动的沈日竟突然在商场内拔足奔走,一向注重仪态的邱淑贞,也暂且放下“女神”形象,一边背着大手袋,一边从后追女儿,而沈日则边跑边大叫,两母女动作一致,场面极之温馨。然后邱淑贞再会合老公沈嘉伟取车离开。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