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星驰现身内地考察 欲进军成都影城业(图)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张世豪
2011年04月24日09:56
看见记者拍照,周星驰用手挡镜头 陈艺丰 摄
看见记者拍照,周星驰用手挡镜头 陈艺丰 摄


  前不久,周星驰新片《除魔传奇》(《大话西游》续集)来成都选拔男女主角,据说成都的美女帅哥令工作人员眼前一亮,他们能否最终入选暂不得而知,但对于成都的影迷来说,有好消息了:今日,星爷将到成都郫县越界影城考察,并与该影城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这一行动也非常符合星爷去年上市的比高集团(星爷为比高集团的执行董事)的投资计划,即在内地二三线城市以及郊县开设多个电影院。

  在渝变“粽子”人 难逃粉丝法眼

  据重庆的同行介绍,前晚10点过,星爷一行人在重庆解放碑附近的一家火锅店里烫火锅。当晚,星爷穿着一件蓝色冲锋衣,头戴一顶黑灰两色相间的渔夫帽,下身穿着一条黑色九分裤和一双较为厚重的黑色皮鞋,尽管武装得像个“粽子”人,但仍被细心的粉丝发现。而整个就餐过程,星爷的帽子始终没有脱去,冲锋衣的拉链也一直拉到下巴处。就餐完毕后,面对前来跟拍的媒体,星爷始终一言不发,驱车离去。

  虽然星爷身旁的人对其行程三缄其口,称其只是度假旅游。但成都商报记者还是了解到星爷这次重庆之行的目的是考察影院,期望以并购的方式发展郊县院线。这两天,星爷考察了永川和北碚的越界国际影城,主要是看影院的观影环境和设施。昨日下午,星爷就出现在重庆北碚越界国际影城,影城的工作人员表示:“星爷说明不接受采访”,但依然透露星爷将入股越界影城,“八九不离十”!星爷在该影城看了几分钟《倩女幽魂》后便匆匆离开,但据工作人员介绍,星爷对《倩女幽魂》中古天乐的演技赞不绝口。

  星爷希望影城走平价路线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成都郫县越界影城的工作人员处证实星爷今日将来成都的消息,该工作人员表示星爷这次成都之行,“应该是要入股我们公司吧,网上都很多这方面消息,至于星爷来的具体时间不方便透露。”针对此事,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致电周星驰的发言人魏达深,对于星爷成都之行,魏达深表示暂不方便透露。成都郫县越界影城的工作人员告诉成都商报记者,该影城为迎接星爷的到来,将电影票价从每张25元调到了每张12.5元,“我们推出了‘迎星爷电影风暴套餐’,星爷来的前后两个月票价都是12.5元,也就是花12.5元就可以观看《关云长》《倩女幽魂》等最新上映的大片。”该工作人员表示,“我们这次活动和星爷的理念不谋而合,因为星爷希望大家都走进电影院看电影,希望影院走平价路线。”此外,成都商报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星爷的比高集团今年年初就和成都郫县越界影城方面接触,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据《21世纪经济报道》称,比高集团今年将在内地开设12家影院,最早的4家将会在上海、重庆以及东莞开设,未来也计划在天津、杭州、西安、大庆、成都等地开设影院。 成都商报记者 张世豪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