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雨绮王全安结婚 > 张雨绮结婚 新闻

爆张雨绮奉子成婚 王全安:送钻戒前就答应嫁我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4月24日08:33

  深圳晚报讯 昨日,王全安和张雨绮(在线看影视作品)闪婚再传新版本。据说雨绮是奉子成婚!另外,有指王全安送给张雨绮的钻戒,正是用两人结缘的电影《白鹿原》所收取的导演酬劳购买的。

  王全安昨日表示:大家对雨绮的误解是因为对她的了解不够,也是目前社会越来越物质的价值观投射,大家认为像她这种长相的就一定会怎么样怎么样,当情况不是这样的时候,就千方百计去寻找线索来对应自己的想法,是社会对情感丧失了信心的悲哀。“其实,在我把戒指拿给雨绮很久很久之前,她就答应嫁给我了。”

  当有记者问他 :你们这么快领证结婚, 是否奉子成婚时? 王全安没有回避地回答:结婚让人踏实一些,结了婚当然还得把日子过好。既然选择了结婚,就最好能在适合的时候把娃生了,要不,结不结婚就区别不大了。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