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网友冒充蓝燕给叶山豪留言 触怒雷凯欣(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3日17:48
有人冒充蓝燕在微博留言,问雷凯欣是否叶山豪的情人。(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3D《肉蒲团》上映后虽然票房不错,却遭到不少恶评。昨天(22日)该片男主角叶山豪在微博感叹:“人……是没有完美,一部电影当然没有完美!”雷凯欣发评论表示支持,但网上有人冒充蓝燕搭讪,问雷凯欣是否叶山豪的情人。此话触怒了雷凯欣,幸好“正版”蓝燕及时在微博澄清,以正视听。

  有人冒充蓝燕在微博留言,问雷凯欣是否叶山豪的情人,“你做了叶山豪的情人吗?”此话触怒了雷凯欣,她说:“竟然要蓝燕小姐来问我们这个问题?”幸好“正版”蓝燕及时在微博澄清。蓝燕经纪人昨天说:“他们拍戏后感情很好,不想被冒认者影响,网站已删走有关留言!”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