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走出军旅题材 万思维《错嫁》挑大梁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4月23日13:55
《第五空间》剧照
《第五空间》剧照

 

《错嫁》主演万思维
《错嫁》主演万思维


  搜狐娱乐讯   青年演员万思维,曾经在电视剧《爱上单眼皮男生》、《大明医圣李时珍》、《娱乐没有圈》以及电影《丛林无边》、《离爱只有半米远》中都有过出色的表现,受到导演的好评。随着军旅励志剧《第五空间》年初在央视八套热播,英俊帅气的青年演员万思维更是凭借着“沃威”这个角色而广受观众喜爱。

  近日,走出《第五空间》的万思维正在为即将开拍的年代苦情大戏《错嫁》做着拍摄前的最后准备。在这部以民初为时代背景的情感励志大剧中,万思维领衔出演男主角“周鼎元”。万思维表示,“周鼎元”是一个极具挑战性的角色,自己最近一直在一遍遍的读剧本,让自己更好的融入到角色中去,同时,自己也很期待和罗灿然导演的合作,罗导的经验十分丰富,希望通过这次合作能够让自己学到更多的东西,在演技上有所提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