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银润传媒携手罗灿然 打造伦理苦情《错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3日13:49
《错嫁》主演万思维
《错嫁》主演万思维

 

万思维军装照
万思维军装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银润传媒投资拍摄,罗灿然指导的年代苦情剧《错嫁》正在浙江横店紧张的筹备。该剧围绕着一对青年男女曲折、坎坷的爱恨纠葛,讲述了一个发生在民初的亲情伦理故事,展现了人性“真善美”与“假恶丑”的鲜明对照。

  指导《错嫁》的台湾著名导演罗灿然,曾经执导过热播电视剧《哑吧新娘》、《流泪的新娘》、《爸爸天亮叫我》等多部情感励志剧集,素有“催泪高手”的称号。对于即将开拍的《错嫁》,罗导表示,这次联手银润传媒打造这部亲情伦理大剧,人物关系更加的错综复杂,剧中融汇了恩情、亲情、友情、爱情等等众多复杂的情感因素,不光光是要赚人眼泪这么简单,也要通过剧中人物对利益与感情的不断取舍,让观众感受到一种“大爱”的精神。

  据了解,《错嫁》中的男女主演分别由在军旅励志剧《第五空间》中成功饰演了“沃威”的当红小生万思维和在新《水浒传》中出演“潘金莲”的甘婷婷担当。银润传媒制片人陈佑毅表示:“对于男女主演,我和导演一起挑选了很久,最终选定万思维和甘婷婷就是看中了他们青春靓丽的气质,之前看过万思维在《徽娘宛心》里的表演,对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后来又看了收视很好的《第五空间》,他的表演很沉稳,具有年代苦情戏男主角的气质。对于他们的演技我们很有信心。”

  《错嫁》即将于四月底在横店开机,期待这部苦情大戏带给我们的新感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