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Hebe被传疑似断背 与同性密友看电影举止亲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3日12:10
Hebe被拍到与同性密友钟若涵在台湾看戏
Hebe(右)和密友一包爆米花两人吃
Hebe和若涵
Hebe和周杰伦传绯闻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台湾女子组合S.H.E三名成员中的Hebe一直被传是断背一族,最近更被媒体发现她和TB好友吃饭和亲昵看戏,两人分吃一包爆米花,关系似乎不言而喻。

  Hebe此前曾和周杰伦传绯闻,但自此之后感情生活似乎一直空白没着落。另一方面,一直有传闻指Hebe是断背一族,最近她更被发现和TB好友钟若涵在台北亲昵逛街。当日Hebe与一身格仔衫和冷帽男性化打扮的钟若涵去看戏,Hebe则一身黑衫和黑帽素颜出现,但却依然被人一眼认出。Hebe和TB好友入场前一起买了一包爆米花,实行一包两人吃,Hebe更放下偶像身份,懒得用手只用口去吃爆米花。除了看戏外,Hebe和钟若涵也曾被目睹一起吃饭,两人一边吃一边聊,话题似乎永远说不完。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