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1版倩女幽魂-刘亦菲|预告片|电影简介|剧照海报 > 《新倩女幽魂》新闻

新版《倩女》票房飙升 叶伟信目标超《叶问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3日11:16
新倩女幽魂海报
新倩女幽魂海报

 

叶问2海报
叶问2海报


  搜狐娱乐讯   已于4月19日提前上映的新版《倩女幽魂》票房一路高升,4月22日,刚刚结束在广州宣传的叶伟信,又率惠英红、樊少皇、王丹怡栗、巩新亮等主演转战深圳,现身新《倩女幽魂》深圳新闻发布会。面对首日票房破千万的记录,导演叶伟信再次被问到了预计票房,凭借《叶问》系列创下票房奇迹的叶伟信则依旧是低调回应票房:“只要能超过《叶问二》我就很开心了。”

  炫目的特技和精美的画面为该片加分不少,惠英红饰演的美艳版姥姥“统领”的一干美妖也是观众津津乐道的话题。“树妖姥姥”惠英红和“青蛇”巩新亮此次与樊少皇和王丹怡栗这对猎妖师一同亮相深圳,两位“美妖”现场自曝“妖怪们的血泪史”:“戏服厚,穿多了,拍摄现场温度太高,容易中暑。戏服薄,穿的少,吊威亚又容易受伤。”

  “众妖”自曝血泪史 拍摄全程吃尽苦头

  新《倩女幽魂》中,惠英红功底颇足的武打配合技术绚丽的CG特效,使得她饰演的姥姥获得了媒体和观众的一致好评。面对深圳媒体,惠英红开玩笑地表示,她的那身行头在镜头前虽然好看,穿起来却很是受罪。“为了达到惊艳的效果,我的服装设计得很繁琐、很厚,拍戏的时候棚内的温度有时能达到50度,即使站在那里不动我都满身是汗,更何况拍戏时还要吊着威亚飞来飞去,里面的衣服基本都湿了。”首次触电打戏的王丹怡栗提起惠英红这个“片中强敌”,语气中也是带足敬意:“她的戏服就像是棉袄一样,但是她还是一直坚持着。只能每场拍完都停下来为她擦汗、递冰水。”

  而另一位“美妖”的日子也不甚好过,在片中饰演蛇妖小青的巩新亮则向记者透露:“我们戏服很薄,虽然比姥姥凉快些,但是吊威亚很难吊,很容易受伤。”姥姥惠英红也不掩对“手下”的心疼,向媒体介绍:“真的很辛苦,她们的戏服很薄,拍戏时又要拍出妖的那种狠劲,每次卸下威亚,都或多或少会擦伤或者淤青。”

  新《倩女》被赞很颠覆很惊喜

  虽然新《倩女幽魂》中穿插有老版《倩女幽魂》的主题曲,新版中的部分造型也延续了老版的风格,但新版的全新气质依旧难掩。片中出现的像“你玩不起啊”、“祝你一路顺风,英年早逝”等诙谐幽默的台词,颇具年轻态。这些台词在减少了该剧沉重感的同时,也被观众称为“贴近时代”。

  聂小倩和燕赤霞、宁采臣在不同时间段分别发生的两段感情,也是获誉颇多。古天乐扮演的燕赤霞对刘亦菲所饰的聂小倩一往情深,甚至不惜为爱牺牲,而余少群扮演的宁采臣有些憨傻,但仍一心爱着小倩。观众形容,刘亦菲演绎的聂小倩亦妖亦仙、古天乐打造的燕赤霞痴情感人,余少群饰演的宁采臣俊秀帅气,两段人妖恋都都足很让人动容。对于影片的整体评价,很多观众更是直呼“真的很让人惊喜,很有颠覆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