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谍影重重4》敲定男主人选 杰瑞米-雷纳出演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4月23日10:53
杰瑞米-雷纳

 

  Mtime时光网4月23日报道

  围绕《谍影重重4》男主角人选这一问题的种种传闻终于尘埃落定。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最近两年两度入围奥斯卡奖提名的当红男星杰瑞米·雷纳已基本确定出任《谍影重重4》的男主角,接替马特·达蒙成为新一任“谍影”特工。据称,片方环球影业已经为了杰瑞米·雷纳准备好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近日正式签约。

  在筹备工作开始后,《谍影重重4》的选角工作可谓经历了一个漫长的周期。最早包括杰克·吉伦哈尔、托比·马奎尔、乔什·哈奈特在内的众多男星都被传是环球公司考虑的对象,后来又有消息传出男主角已经锁定从加内特·赫德兰、卢克·伊万斯、乔尔·埃哲顿、多米尼克·库珀四位男星中选出。本月初,也就是愚人节当天,又有消息爆出猛料,称《谍影重重4》的选角突生变故,原本和这部电影没什么联系的杰瑞米·雷纳横空“杀出”,极有可能出任男主角。

  如今,环球影业确定由杰瑞米·雷纳主演《谍影重重4》,总算为漫长的选角工作画上了句号(当然,只是对男主角人选而言)。作为眼下好莱坞影坛的当红男星,杰瑞米·雷纳在2010年凭借《拆弹部队》入围了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今年又凭借《城中大盗》入围了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可谓前途无量。

  杰瑞米·雷纳目前有多部片约在身,他眼下正在拍摄派拉蒙影业的奇幻大作《韩赛尔与格蕾特:女巫猎人》,与杰玛·阿特登饰演一对猎杀邪恶女巫的兄妹。在惊奇公司即将开机拍摄的超级英雄大集合电影《复仇者》中,杰瑞米·雷纳将饰演“鹰眼侠”。此外,在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碟中谍4》中,也能看到杰瑞米·雷纳的身影。

  

  《谍影重重4》由前三部的编剧托尼·吉尔罗伊执导,英文片名为“伯恩的遗产”(The Bourne Legacy),是一个全新的故事,不会有马特·达蒙,也不会有杰森·伯恩。托尼·吉尔罗伊称“这部电影既不是重启,也不是续拍或前传,没人能代替马特·达蒙,新一集里将会有一个全新的英雄,开启全新篇章,这是个独立的计划”,这位导演还表示“杰森·伯恩将不会出现在这部影片中,但他仍然活着。前三部的故事是新一集的导火线,新片中会有一个更大的格局和阴谋”。

  《谍影重重4》初步预计于2012年8月3日在北美地区上映。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