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变形金刚3》再发横幅 大反派“震荡波”亮相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4月23日10:52
擎天柱、大黄蜂、震荡波对比图

 

  Mtime时光网4月23日报道

  迈克尔·贝执导,万众期待的暑期大作《变形金刚3:月黑之时》再度发布第三款横幅海报,大反派“震荡波”终于正式现身!之前导演迈克尔·贝已经透露,“震荡波(Shockwave)”将在这一部中以大反派身份登场,他的电影形象是个独眼机器人,变形为一门激光大炮。

  在动画里,和其他随心所欲、贪婪无度的霸天虎不同,震荡波特别恪守逻辑。他冷酷无情,深藏不露,精于谋略,能力仅次于威震天。在所有的霸天虎中,震荡波的行事风格最为冷酷无情,就连霸天虎同僚们都认为他是一台没有任何情绪的机器。每次作战他都在用一种几乎苛刻的学术态度力争解决所最关心的问题,那就是如何提高效率如何以最少的消耗消灭最多的汽车人。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