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宇森《太平轮》秋天重开拍 宋慧乔出演成疑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4月23日10:42
吴宇森(资料图)


  新京报讯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因版权问题被搁浅的吴宇森电影《太平轮》(又名《1949》)计划将重启,并将定于今年秋季开拍,而一直在筹备的空战大片《飞虎》则可能推迟至2012年启动。昨日,记者就此致电吴宇森助理陈小姐求证,陈小姐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至于《太平轮》的男女主角是否还是原定的张震(在线看影视作品)宋慧乔(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小姐并未给予答复。

  2008年5月,吴宇森在戛纳电影节宣布将拍摄《太平轮》。该片根据1949年1月一艘大陆驶往台湾的轮船“太平轮”撞沉的真实事件改编,吴宇森曾表示影片将以几对情侣生死离别为主线,当时张震和宋慧乔作为首批公布演员也出席了在戛纳的活动。

  由于无法接受版权方亚士影业的各种要求,2009年3月,《太平轮》制片人张家振宣布放弃该片拍摄,亚士影业也发声明强调将不与吴宇森团队合作。昨日有媒体报道,来自浙江的一家公司买下了《太平轮》的版权,使得影片将于今年秋天重新开拍。除了编剧王惠玲完成的剧本之外,与吴宇森合作《剑雨》的苏照彬也对故事做了一些细节的调整。

  昨日,吴宇森的助理陈小姐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的真实性,她表示“是这样的,《飞虎》会稍微延迟”,而张震和宋慧乔是否还将出演该片陈小姐并没有回应。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