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最爱 章子怡郭富城《魔术外传》更名为《最爱》 > 《最爱》新闻

郭富城《最爱》入戏深 镜头外洒泪刺激章子怡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23日10:39

  京华时报讯 由顾长卫执导,章子怡(在线看影视作品)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电影《最爱》将于5月10日上映。前天,片方公布了一组章子怡与郭富城身穿结婚服的剧照。

  在最新曝光的剧照中,章子怡身着大红结婚礼服,郭富城戴着大红领带,朴实且笑中带泪的表情极具感染力。章子怡饰演的女主角为婚姻由衷的自豪,所以戏里她一直拿着结婚证,念给空荡荡的街听,读给沉默的房屋听。郭富城入戏更深,看着章子怡,他身在镜头外却泪洒片场。章子怡表示:“他(郭富城)一流泪我更难过,那个对我的刺激很强烈。”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