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周立波成最“勇”评委 达人赛场“被庆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3日09:43
休息室为波波庆生
休息室为波波庆生

 

在休息室为波波庆生
在休息室为波波庆生

 

周立波被庆生
周立波被庆生


  搜狐娱乐讯    第二季《中国达人秀》初赛阶段的录制工作已经紧张地进行了两天了。在这两天中,评委周立波表现得非常活跃,时不时就跑上台去参与选手的表演,甚至对于某些看起来危险系数很高的“绝活儿”也跃跃欲试,不仅成为了全场最“勇”评委,也拆穿了许多表演的噱头。为了表达对他的喜爱,在4月22日他的生日到来之际,导演组也和观众一起给了他一个惊喜。

  周立波慧眼识“猫腻”,噱头选手纷纷落败

  在首日录影中,一位选手称自己十年来都不用锅铲炒菜,而是用自己的手,连油炸食物也不用捞网而是靠自己实实在在的血肉之手,可以耐受200多度的高温。此语一出众人纷纷惊讶不已,坐等看好戏上演。但周立波的好奇心却上来了,当选手用手炒菜时,他竟跑上舞台和他一同炒了起来。兴奋的周立波一边炒一边汇报自己的感受,从“不烫”到“有点烫”到“烫是很烫,但是还是可以接受的”,周立波“以身试锅”的精神十分令人敬佩。随着周立波的实时体验汇报,表演的噱头也被拆穿,虽然听起来十分的危险,但是这个所谓的“绝活儿”普通人都是能够做到的,只是大家从未想要去尝试而已。而在第二天的录影中,周立波又一次发挥他的“勇气”和“慧眼”:一位选手声称自己可以用16个唢呐吹奏完整的曲子,出场时场面甚是壮观,大大小小16只唢呐头尾相接连在一起,长长的唢呐链占了半个舞台。就在选手憋足了气红着脸吹的起劲时,周立波又一次跑到了舞台上,走了一圈后又回到了评委席上,说道:“我去听了一下,后面的完全没声音,只有第一个在响。”选手只得尴尬退场。今年出现的这种“噱头型”选手多是靠着乍一看很惊人的包装夺人眼球,而实际的才艺则经不起推敲,在首轮招募活动中或许可以蒙混过关,没想到在初赛时碰到了最“勇”评委周立波,当“猫腻”真相大白时只能黯然离去。有了周立波这样严格而勇猛的把关人,今年《中国达人秀》的门槛可谓是高的实实在在。

  程雷参赛为“波波”,观众齐唱生日快乐歌

  在录影收尾之时,周立波刚刚宣布今天的录影到此结束,现场导演便匆忙跑到舞台上,抱歉地对周立波说:“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请大家再等一等,还有最后一个节目,海派清唱,最后一个了!”周立波虽然略有心急,但还是坐回了评委席,等着最后一位压轴选手的出场。不想从侧幕走出来的竟是主持人程雷,周立波显得有些错愕,问道:“你怎么出来了?这是真的吗?”程雷诚恳地回答:“是真的呀,我希望从这里走上世界舞台!”周立波于是示意他开始表演,程雷一本正经地摆起了架势,开口却是大家熟悉的:“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波波”立即露出了会心的笑容:“谢谢!谢谢!”此时在旁的另外两位评委伊能静和高晓松也唱了起来,全场近千名观众也在带动下高声附和,整个音乐厅回响着充满祝福的《生日快乐歌》,“波波”幸福地感谢大家:“谢谢大家!很高兴与大家分享!”在22日即将迎来44岁生日的周立波就这样在导演、主持人和其他两位评委的设计中惊喜地“被庆生”了,而这也成为了达人秀舞台上参与人数最多的“演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