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莫少聪孙兴吸毒 > 莫少聪孙兴被曝吸毒 新闻

孙兴涉毒案揭秘自保 孙楠惨受牵连发声明反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3日09:36
孙楠无端被卷入毒案漩涡,其经理人立刻发声明以正视听
二人目前仍被关押在北京朝阳区常营拘留所
早前曾与周秀娜合作的钱小豪,强调从来没有试过吸毒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孙兴和莫少聪涉吸毒事件峰回路转。因孙兴在拘留期间十分合作,和盘托出圈中吸毒名单,本来可以脱身,但近日警方还要他交代家中制毒工具及毒品来源,事件再次发生变化。而吸毒名单一出,震“京”娱圈。孙楠和钱小豪等艺人惨被影射,孙楠还突然发声明以证清白。

  最近北京警方严打娱圈毒风,孙兴和莫少聪在4月15日在北京涉嫌吸毒被捕。继二人被捕短片流出后,透露孙兴毒龄达五年之深,一直盛传他有可能被控贩毒罪,面临最高刑罚的死刑,而毒龄较浅的莫少聪则被控吸毒罪。

  孙兴和莫少聪至今仍关押于北京朝阳区常营拘留所,等候药检报告,至于被控什么罪名,坊间至今仍在猜。不过据可靠消息指,孙兴自知被搜获毒品数量确实不少,若被控以较重罪名,刑罚定必比莫少聪更重。经北京公安一翻问话后,孙兴态度十分合作,还把毒品来源、圈中吸毒情况及名单等资料和盘托出。

  搜出工具再翻暗涌

  据知,孙兴因表现合作,获北京公安酌情处理,暂列改控罪名较轻的吸毒罪,不需背负判死罪的罪名。可是另有隐忧,就是警方在其家中搜出制毒工具,要洗脱罪名,关键在于孙兴必须交代所有毒品的来源,其中精神科药物可以医生纸证明,但其它毒品来源就需要提供名单。

  自从有传贩卖毒品名单,引起各方多番联想,内地歌王孙楠卷入事件中,有网站影射孙楠是贩卖名单中的一员,还传他已被捕。孙楠经理人罗嘉慧极度愤怒,指责是刻意抹黑孙楠的行为,对无中生有的报道绝不姑息,誓言追究到底,随即发出严正声明。

  对有传孙楠被捕,罗嘉慧透露孙楠前天(4月21日)为央视的《百年歌声》演出,晚上则到人民大会堂排练和演出,她说:“说他是卖家的说法纯属无中生有的荒谬瞎掰。”昨晚(4月22日)孙楠则前往大连做表演,孙楠可知传闻?罗嘉慧表示孙楠的工作排得很满,对这种假新闻根本不会理会。

  问孙楠可认识孙兴?孙楠透过罗嘉慧说:“十多年前相识,但中间已经完全没有联络。”他表示生活一向健康,喜欢工作及爱做运动,他呼吁年轻人远离毒品。

  钱小豪:好事没有我的份

  同样被影射的还有钱小豪,昨天(4月22日)身在银川拍戏的他说:“好事就没有我的,不好的就有。”他表示跟莫少聪很熟,当年在邵氏住同一宿舍,但跟孙兴并不熟悉,跟莫少聪一样闯进内地、台湾巿场,他说:“被逼饮花酒就有,吸毒就没有试过。”对于有吸毒拍动作场面会打得更兴奋?他说:“打得起精神,但打不起条腿(打不出力度)。”

  此外,孙楠乃英皇娱乐唱片旗下的歌手,英皇唱片及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表示:“英皇对孙楠大哥系百分之百信任及支持,绝对相信孙楠大哥与此事无关,媒体以讹传讹,未经证实就报道,对孙楠是极之不公平,希望停止转载。”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