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剧场传真

上话《1933话剧演出季》剧目安排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2日19:54
 


  
用身体说话,白领必看之《人模狗样》

  演出时间:2011年4月29日-5月2日

  在轻松、机智、幽默和快乐中反思生活,触动现代职场白领心灵最深处。话剧《人模狗样》由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出品,著名导演何念先锋之作。该剧以其独特的肢体剧形式,夸张的动作展现,成为小剧场经典剧目。曾赴埃及、日本等国演出,并荣获第十七届开罗国际实验戏剧节评委会最杰出社会成就大奖、“最受欢迎的小剧场话剧”称号等。

  “汪,汪,汪! ”眼睁睁地看着台上的演员一个个从西装笔挺的白领变成了猎人、猎狗与兔子。非一般写实的想象派作品!在紧张的音乐声中,森林里的追逐开始了……猎人、猎狗与兔子的关系组成了一幅人类社会的标准像。极简主义的舞台设计,丰富多样的音乐变换、光与影的交错流动,共同组成了一部好看又好玩的肢体剧。

  1933老场坊话剧季将该剧重新搬上舞台,更贴切当代社会白领们的生活和工作状态,五一小长假,跟着话剧走进1933老场坊,感悟职场、品味经典。

 

 


  端午小长假,来1933老场坊体验都市伦理剧《魔女的回眸》

  演出时间:2011年6月1日-6月5日  

  当你以为这是一个爱情故事,会发现它整个是场阴谋;当你要认定这是场阴谋,却看到它原来还是爱情。然而命运,可从不理会什么阴谋与爱情……由一个假扮的小三儿,变成了真的小三儿。生活,远比想象更精彩……

  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出品的《魔女的回眸》是著名导演李伯男继《有多少爱可以胡来》、《剩女郎》、《嫁给经济适用男》、《隐婚男女》等热议都市话剧之后又一情感力作。1933老场坊话剧季6月倾情巨献!

 

 


  1933老场坊带你走入陪审密室——经典话剧《12個人》

  演出时间:2011年6月8日-6月11日  

  一间陪审密室,一桩铁证如山的命案,一个等待处死的男孩。《12個人》将决定他的命运,人性的较量,灵魂的拷问。心中的天平将如何摇摆?

  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出品的《12個人》根据卢曼特柏林电影金熊奖处女座《十二怒汉》改编,誉为2010年沪上最卖座话剧之一,戏剧界广受好评,本年度最具看点的“男人戏”。

  1933老场坊带你走入陪审密室,用心灵感受人性魅力。

  演出地点:1933老场坊-空中剧场(上海市虹口区溧阳路611号1933老场坊主楼4楼)

  预定电话:400-888-1933, 021-68881933

  点击进入官方网站    点击了解1933老场坊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