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觉制服秀气质迷人 众男星争做真男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2日16:42
黄觉《唐琅探案》
黄觉《唐琅探案》

 

黄觉领衔主演《夜隼》
黄觉领衔主演《夜隼》


  近年来,谍战、军旅、探案等在两岸三地成为影视界最被推崇的题材。内地、香港和台湾众男星也纷纷换上军装抑或制服争做“真男儿”,展现潇洒倜傥的男子气概。而内地男星黄觉,模特出身的他在形象上本就具有绝对优势,加上近年来恰巧多以谍战军人身份亮相于影视剧作品之中,其独特内敛的魅力加上挺拔的身姿被网友大赞“既帅又性感”,成为当之无愧的制服代言人。

  《黑色名单》好坏难辨 耍酷靠制服加分不少

  算起来黄觉最近一次在观众面前以军人姿态亮相,则是正在各地热播的谍战大戏《黑色名单》。剧中黄觉扮演的“黄龙杰”虽是制造一系列杀人行动的头目,外表冷酷不羁,实则也有柔情的一面,令观众“好坏难辨”。特别是他经常一身黑色制服一脸酷相在不经意间现身,顿时令周围寒气一片。而虽然他端坐时正襟危坐,走路时飒飒带风,拔枪时让人胆战心寒,但在对爱妻宠溺时却又令人不由如沐春风。这个“带点坏的好男人”的确令女人为之倾心。

  《隐形将军》成功突围 金丝镜配军装“超有范!”

  去年凭借一部热播全国的《隐形将军》,黄觉成功突围,精湛表演打破观众对其固有的民国小生印象,表演实力备受认可。该剧也成为近年来黄觉继《恋爱中的宝贝》、《倾城之恋》后又一部风格迥异的代表作,让大家看到了他沉稳大气的另一面,甚至有观众评价称:“我感觉他就是连城,连城就是他。”而在剧中黄觉的扮相也成功俘虏了不少观众的心,尤其是笔挺军装配上金丝边眼镜的造型,文质彬彬又不失威武气概,迷倒一片粉丝,黄觉塑造的这个内敛、深沉、真诚、坦诚、执着的将军自此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唐琅探案》误入歧途 西装风衣一个都不能少

  在去年的这部央视大戏《唐琅探案》中,黄觉扮演法官“谢天鸿”。这是一个沉默寡言,公正无私,倔强高傲,心态极端的个性人物,但最终不幸误入歧途,与兄弟反目。在表演过程中,黄觉也曾因专门为人物设计出来的有些举动而不能接受,只有在创作过程中不断体会和揣摩角色,尊重人物定位。然而抛开人物好坏不说,黄觉几乎每集一身风衣或是西装的频率出现在观众面前,却为这个人物赢得了很多“外貌协会”观众的认可和喜爱。有观众称:“估计演员中也只有黄觉这个标准模特身材才能架得起这样的衣服。”

  《夜隼》备受期待 毛裤加身难掩风采

  最后不得不提的则是黄觉刚杀青的新戏《夜隼》,还未开播就已话题不断,该剧不但摆脱以往谍战剧外衣大打“人文”牌,剧组不久前海曝光的一组黄觉与女主角的搞笑床照,也吸引了无数眼球。而在剧中黄觉还要与亲生父亲陷入情感挣扎漩涡,背负道义与情感的枷锁,这样的故事和人物听起来就相当令人期待。此次黄觉在剧中照样穿上军装大衣,但因为拍摄气候寒冷,他笑言自己变成了“秋裤烈士”,为了御寒全身上下包裹了厚厚的防寒衣物,但看上去却一点也不臃肿,依旧帅气逼人,魅力不减。

  曾经有人说:“军装制服LOOK之于男人,就相当于改良旗袍装束之于女人,添的是韵味,透出的是无边的性感,而且绝不流于低俗。”而除了黄觉之外,古天乐、黄晓明、刘烨等众男星也多以此帅气造型亮相,为人物增添不少光彩,让人感叹原来制服对一个男人气质的塑造能力竟可如此强大。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