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雨绮王全安结婚 > 张雨绮结婚 新闻

张雨绮高调定情急于摆脱怨妇身份 和大S打平手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林如敏
2011年04月22日16:25
张雨绮、王全安已领取结婚证。(资料图)

 

  金羊网-羊城晚报4月22日报道 死了张屠户,不吃带毛猪。张雨绮用闪婚再一次印证了这一朴素真理。没了汪小菲,张雨绮嫁了王全安,有财还有才,也算是福祸相倚,世事难料。 鉴于汪小菲大S婚礼动静之大,有理由认为,张雨绮定情、闪婚之高调,有炫耀的意味,有示威的表达。既然郎心如铁唤不回,那么大伙儿瞧好了,老娘也不是吃素的,这也许真是张雨绮的内心独白。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但张雨绮情之所起,却是有来由的。王全安送给张雨绮8.688克拉的钻戒,暗合了小张姑娘86.8.8的生日,把张姑娘感动得半夜三更不睡觉猛织微博:“当一个男人把一个跟我生命如此契合、独一无二的戒指拿到我面前时,他的这份爱意让我感到前所未有的温暖。”据说此钻戒价值近600万元。看看,人家王导演毕竟是搞艺术的,有想象力,有创造性思维,都说细节决定成败,这就是一个明证拿钱砸死人,那是土财主,变点新花样,那就叫爱情了。

  张雨绮这么痛快就把自己嫁掉,除了为鸽子蛋、为情所动外,急于摆脱“怨妇”身份应该也是原因之一。汪小菲大S恋情曝光后,大众一厢情愿地给张雨绮戴上怨妇的标签,认定她是被始乱终弃的受害者。此后,无论张雨绮出席什么活动,都要被问及对大小恋的看法,而且,答案已经被提前设定,那就是她是一个被抛弃的怨妇。

  怨妇是可怕的,也是可悲的。古龙说,少女恋春,怨妇恋秋,那是一种真正深入骨髓的无可奈何的悲哀。张雨绮和汪小菲分手,本来只是娱乐圈聚散无常的又一个注脚,可是,汪小菲大S的分外张扬,给大众的想象增添了许多酵母,张雨绮就在“只见新人笑,不见旧人哭”的被想象中一步一步低到尘埃里,无比悲摧。

  但事实上不是。据报道,张雨绮在和汪小菲正式分手之前,就已经有“夜会王全安受其关照”的传闻。《白鹿原》去年9月开拍,汪小菲还前去探班,力图挽回恋情。所以,在一个有关始乱终弃的故事里,谁才是被弃者,谁知道呢。现在好了,你有俏江南,我有鸽子蛋,你“无比温暖”,我“超级愿意”,你张扬我高调,大家都是“初次结婚,没啥经验”(大S语),两对新人,旗鼓相当,打了个平手。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