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海岩三部曲 > 新闻动态

新《玉观音》求爱攻略 高云翔执着吓坏饶敏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2日15:59
高云翔
高云翔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生死之恋三部曲”在江苏卫视黄金档接连热播。第一部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播出后,在争议中收视率一路飘红,有网友称它上演了一出“错爱”大戏,剧中复杂的“四角恋”令人唏嘘不已,而4月23日将提前和观众见面的新《玉观音》则将为大家上演一出“追女”大戏,剧中饰演“杨瑞”的高云翔早在电视剧《晚婚》中就表演了一出追女好戏,追爱三大攻心战——“鲜花攻势”、“假装偶遇”、“搅和相亲”被热捧为当时的追爱法宝。据高云翔曝料,新《玉观音》中的追爱攻略则更加升级,自己的执着劲儿甚至“吓坏”了在生活中虔诚修行佛学、一向内敛安静的饶敏莉。

  在新《玉观音》中分别饰演男女主角的两人在生活中的性格与角色本身大相径庭,尤其是高云翔。他曾在接受采访中这样评价自己,剧中的“杨瑞”行事比较张扬,遇到爱情就大胆出击、主动追求,可生活中的自己见到喜爱的女孩就躲,不敢多看一眼,更别提主动讲话了,性格真是完全相反。而“安心”似乎是一个表里不一的角色,她看上去很柔弱,实则很坚强,内心波涛汹涌,外表却如湖面般平静。关于饰演该角的饶敏莉,导演田有良也曾用“有刘亦菲(在线看影视作品)气质的女孩”一词来评价她,并透露说,翻拍《玉观音》,希望“安心”的角色有刘亦菲气质也是海岩的希望。

  两个在生活中安静内敛的人该如何演绎与自己性格相反的角色呢?高云翔说完全要感谢导演的精心策划与安排,引导自己细心地跟踪观察“安心”,这才对如何把握剧中追求真爱的细节有了感觉。在拍戏的过程中,他完全抛开了生活中的自己,并抱着非常真诚的态度,自己为了吸引到饶敏莉的注意,了解她心里在想什么,自己该如何“下手”,戏里戏外都下足了功夫,饶敏莉开始甚至被其痴情劲儿吓到,但最后终于受到感动,大团圆结局。开播在即的新《玉观音》在感情戏上较老版中的爱情纠葛更加到位,更有文艺范儿,引人入胜。剧中高云翔升级版的追女攻略比《晚婚》有过之而无不及,恐又将掀起一波追爱热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