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幸福密码”央视开启 田重与朱媛媛化敌为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2日15:43
田重
田重


  由萧锋导演,辛柏青、朱媛媛、李坤霖、陆玲、田重等联袂主演的温暖现实主义题材生活情感剧《幸福密码》,将于4月27日登陆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强档。该剧作为一部表现夫妻共同成长的生活都市情感剧,触角伸向普通百姓的寻常生活,阐释一种简单快乐的价值观。

  辛柏青与朱媛媛这对生活中的恩爱夫妻已经牵手18年,虽然之前多次参演同一部戏,但这回却是第一次演夫妻,意义非同寻常。然而幸福的婚姻不能缺少“催化剂”,剧中男主角的死党,女主角的闺蜜就担当了这样的角色。

  剧中由田重饰演的“丁原”是辛柏青饰演的石向南的大学同学,两人因兴趣相投而成了好兄弟,但对于朱媛媛饰的韩西凤这个“朋友妻”却一直不太喜欢。然而当丁原走到人生低谷时,韩西凤却出手相救,这让他从此对西凤的认识全盘改观,最后还发出“男人的确需要女人管”的感慨。

  《幸福密码》中,有很多戏是通过演员的表演和细节堆积推进情节发展的,通过斗智斗勇,嬉笑怒骂,把生活中的内涵鲜活而真实的呈现出来。为了让戏好看、角色好看、全剧好看,主创人员在细节的生活化和人物的真实感上都下了很大的功夫。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