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山里红》开播在即 宋雨霏谈曲艺不含糊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2日15:34

  搜狐娱乐讯 根据石钟山原著小说《角儿》改编的东北题材电视剧《山里红》即将在多地播出,该剧由雷献禾执导,潘粤明(在线看影视作品)、颜丹晨、宋雨霏等人主演。剧组宋雨霏饰演一个戏班名角十里香,从小就热爱且学习过多年曲艺的宋雨霏十分喜欢这个角色,面对剧中的真唱真演毫不含糊。

  电视剧《山里红》是一部角度新颖的革命题材的影视剧,主要根据东北戏班子中的名角为故事主线,讲述了从热爱曲艺到最后走上革命的感人曲折的故事。剧中,演员宋雨霏饰演戏班中的一个名角十里香,凭借着一副好嗓音和好身段,十里香一度成为戏班子的台柱子。剧中的很多演员因为之前没有接触过曲艺,所以表演起来有些生涩,而这对于有过多年曲艺专业学习的宋雨霏是驾轻就熟,一场戏连贯表演下来常常还意犹未尽。而在摄影机后的工作人员更是看的入神,甚至忘记自己在工作中。

  曾在电视剧《紫檀王》中宋雨霏就小露才艺,那段《贵妃醉酒》唱的字正腔圆,就给导演邵芳留下深刻印象。据悉,该剧也将会在近期播出,届时宋雨霏的两部大戏《山里红》《紫檀王》将一同热播,敬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