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雨绮王全安结婚 > 张雨绮结婚 新闻

王全安否认是富豪 将来的日子:拍电影生孩子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4月22日15:28

  这几天,导演王全安与张雨绮的婚讯成为焦点话题。据《新京报》报道,正在工作室为电影《白鹿原》做后期的王全安日前接受了记者采访,首次详谈登记过程并对各种传闻作出回应他否认和张雨绮是“闪婚”,又说自己并非富豪,对于张雨绮是否因他而主动和汪小菲分手,王全安的回答更是幽默:“大家各取所爱,皆大欢喜!”王全安透露将在8月举行婚礼,将来的打算是“拍电影,过日子,生孩子”。

  谈闪婚

  “两性情感的质量,与闪不闪婚无关”

  王全安表示最近一直在忙片子的后期制作,这次是“抽空”回西安办结婚证。对于为什么一直保密恋情,王全安说:“我们俩从认识就一直处在工作中,不想耽误工作;再就是这种事毕竟是个人的私事。本想再过一段安然的日子,但前几日被媒体拍到了,有点儿担心被大家猜测费解,就用一种最简单的方式公布给大家。”

  外界一直说两人是闪婚,但王全安作出否认:“从我们确定关系的过程来看,不应该算是闪婚了。从我对人的了解来看,两性情感的质量,与闪不闪婚无关。”他还表示张雨绮已经见过自己的父母,“我全家人都很喜欢她”。

  谈身家

  “我不是富豪,也没兴趣成为富豪”

  有传王全安是一名“另类富豪”,王全安澄清说:“我不是富豪,也没兴趣成为富豪。我是个电影导演,拍过几部电影,出自一个普通人家。我是一个能通过自己的工作养家糊口的人吧。雨绮跟我肯定不是为了什么财富,因为在我们相处的这段时间里,想送她飞机的人也不是没有。我觉得在这个事情上,她更喜欢让自己感到有趣的男人。”

  对于那颗暗藏张雨绮生日(1986年8月8日)之意的8.688克拉钻戒,王全安说:“想结婚的人都希望有一个能注入感情又独一无二的定情物。我喜欢雨绮的生日,数字非常吉祥,打造这样一款钻戒可以帮我了却这个愿望。事情就这么简单。对我们俩来说,这个戒指的价值跟重量无关,跟爱人的生日数字有关。”

  谈计划

  “拍电影,过日子,生孩子”

  1965年出生在陕西延安的王全安表示,现在选择结婚没什么特别原因,“通俗说来就属于男大当婚”。他透露,8月将举行正式的婚礼:“一直还有工作要忙,等8月闲下来的时候会考虑安排婚礼的事儿,把媳妇迎进门。西北人还是比较传统。”

  有传张雨绮是因为王全安而主动向汪小菲提出分手的,对于和张雨绮确定恋情的确切时间,王全安没有正面回答,只是幽默地说:“我觉得,这事儿就是,大家各取所爱,皆大欢喜!”

  两人结婚后,张雨绮会退出演艺圈专心相夫教子吗?王全安同样没有给出确切答案,但有三件事是肯定的:“拍电影,过日子,生孩子。”

  链接

  婚礼地点选在西安

  两人登记前几天,王全安专门陪张雨绮登上了西安世园会的长安塔。陕西省电影家协会副主席、电影《白鹿原》的执行制片人王乐透露,张雨绮和王全安的婚礼举办地已经定在西安:“他们希望能在长安塔下举办婚礼,而且会在西安世园会的连理桥上留下首把爱情锁。我现在就在忙着操办他们的婚礼。王全安在北京忙着后期制作,而张雨绮在《钱学森》里的戏份已经拍完,这段时间会休息一阵子。婚礼放在今年8月举办,是很有可能的。”据说《白鹿原》的原著小说作者陈忠实将参加婚礼。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