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百年情书》李雪健自爆演戏秘诀 恋爱观时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2日14:47
李雪健
李雪健


  由新进古典美女蒋梦婕、台湾人气帅哥王柏杰首度联手,实力“戏精”李雪健精彩加盟的电影《百年情书》将定于5月6日全国公映。据悉,该电影是由国家广电总局电影频道节目中心、方金影视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北京金日生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出品,是一部风格唯美、故事浪漫的红色偶像电影。

  拍戏断食享受饥饿

  在电影《百年情书》里,李雪健饰演的林父与王柏杰饰演的林觉民交流不多,父与子的爱全部集中在几场戏中表现出来。据悉,在拍摄这几场戏的时候,李雪健几乎断食,特别是最后一场痛失爱子而“呐喊”的戏,他险些体力不支。当时,剧组的工作人员都很担心李雪健的身体,但是李雪健本人对此却有自己的想法。他表示自己短期断食是他多年以来演戏的习惯。“我们这个行当有一句行话,叫做‘饱吹饿唱’。吹喇叭的要吃饱喝足了,不吃饱了吹喇叭落病。唱戏的要饿着肚子唱,吃饱了唱戏也落病。而且有时候,大的激情戏,绝对要饿着自己,要空着肚子。空着肚子悲情的感觉才能表现出来,情绪才可以到位,再一个也是不落病。所以有时候碰到大的激情戏,我都会选择不吃饭,这样只是为了把戏演好。”

  年轻时曾写情书 支持多形式恋爱

  电影《百年情书》以革命青年林觉民留给自己妻子的绝笔情书为线索,讲述了林觉民与妻子之间刻骨铭心的唯美爱情故事。这封流传一个世纪的浪漫情书自然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而谈到情书一事,李雪健表示自己年轻的时候也给自己的爱人写过情书。虽然现代社会科技发达了,大家表达感情可以通过电话、短信、email、甚至网络聊天工具。但是这些并没有改变情书的本质,只是传播介质、表达形式不一样了。

  另外,李雪健也表示,他支持现代的年轻人利用多种途径去谈恋爱,但是,前提是要真心、要健康,这样才会在感情上找到好的归属,才会有好的结果。

  《百年情书》是年轻人的电影 票房前景很好

  李雪健相信电影《百年情书》将会是一部令观众感动的好电影。他表示,课本里的《与妻书》只是几句文字就可以让人潸然泪下,而这部电影是用绝对唯美的视觉画面和动人心扉的音乐搭配,再加上王柏杰和蒋梦婕的动人表演,绝对会将这封百年情书演绎成经典之作。

  而面对现在竞争逐渐激烈的电影市场,李雪健表示对影片很有信心,他认为这部电影不是以前传统的红色电影。“红色”只是一种年代背景,而故事内容其实很现代,很适合年轻人观看。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