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星夜相声会馆 > 新闻速递

星夜相声会馆-新锐专场牵手麻雀瓦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2日14:19

  近日,星夜相声会馆• 新锐专场正式入驻麻雀瓦舍文艺汇演中心,这是既北京之夜文化城、全聚德和平门店之后,星夜相声会馆在北京的第三个演出地点。新锐专场的演出时间确定为每周五晚七点半,来自“星夜”的笑声必将为双井及泛CBD地区的文化生活投下一枚枚重磅的“快乐炸弹”!

  之所以取名新锐专场,是因为在麻雀瓦舍参加演出的主力阵容大多是星夜相声会馆的新生力量,如张天雷、崇天明、郭天翼、张硕等,他们虽然年龄不大,但已经具备了扎实的表演功底,算得上是年轻一代相声演员中的佼佼者。他们的生活阅历受现代文化氛围熏陶较多,表演风格和舞台气质也很时尚,深受现代年轻人的喜爱,也与麻雀瓦舍前卫的场地特色吻合,可谓相得益彰!

  除了这些年轻演员,每场演出还会安排一至两对星夜相声会馆中演出经验更为丰富的演员进行助演,何云伟、李菁、李立山、刘洪沂、崔琦、张德武、王玥波、应宁、王磊、徐德亮、王文林等都将轮流参加新锐专场的演出,让观众有机会看他们同场‘竞技’,不同风格的表演,绝对听得过瘾,看得给力!

  麻雀瓦舍由位于CBD旁原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的厂房改造而成,这里也是寸土寸金的东三环旁国贸周边仅存的工业“遗迹”之一。在中国最早的汽车合资公司的厂房内,将全新生产新锐的曲艺演出产品,并以“LIVE(现场秀)”作为“产品检验”的基本标准,这种集多种演艺形式并存的演出场所,在京城还属首创。麻雀瓦舍尤其重视传统艺术在新时代的拓展,精彩的演出和亲民的价格使麻雀瓦舍发展成为有着独特艺术品位与环境特点的新型演出场馆。

  【星夜相声会馆•新锐专场】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晚场节目单

  1、崇天明 【 隐 身 草 】(快板书)

    2、彭 岩 李善鹏【学 聋 哑 】(对口相声)

    3、闫佳宝 张 骥【 高山求子 】(对口相声)

    4、郭天翼 刘 星【 绕 口 令 】(对口相声)

    5、张 伟 张 硕【 捉 放 曹 】(对口相声)

    6、张天雷 靳佩良【 打 灯 谜 】(对口相声)

    7、张德武 李立山【经典与时尚】(对口相声)

  主持人:刘京涛

  演出时间: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19:30

   演出地点:【北京麻雀瓦舍文艺汇演中心】之【瓦舍剧场】 广渠路36号红点艺术工厂院内(双井家乐福对面)

  演出票价:30元、40元、60元

  抢票热线:52051113

  *注:节目单供您参考与选择,节目以现场当天实际演出为准,星夜相声会馆•新锐专场力争演出与节目单统一,把最精彩的节目奉献给您,欢迎您的光临。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