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三季 > 新闻报道

佟丽娅《舞动奇迹》使法宝 闭关苦练力求完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2日11:59
佟丽娅写真照
佟丽娅写真照


  搜狐娱乐讯 第三季《舞动奇迹》将于4月24日开始在湖南卫视进行直播,二十四位明星选手将从4月24日起至7月3日进行十一场充满悬念的斗舞之战。相信这两个多月的排舞和生活,将会给他们带来长远的影响。

  被誉为“古装第一美女”的佟丽娅在结束电影《紫宅》的拍摄后马不停蹄赶赴长沙,对自己进行闭关训练,并使出三大法宝,希望把自己最佳的舞蹈状态呈现给观众和粉丝。

  法宝一:《紫宅》导演特别准备 量身打造舞蹈场面

  在《紫宅》拍摄中,导演潘恒生知道佟丽娅要来参加《舞动奇迹》后特别为她和男主角汪东城(在线看影视作品)增加了舞蹈场面,完全根据佟丽娅曾经的舞蹈专业量身打造。剧组还特意从上海请来了舞蹈老师为两位主演排练。

  法宝二:汪东城做陪练 大练贴面探戈

  在《紫宅》拍摄片场,拍摄间歇汪东城主动陪着佟丽娅一起练舞。一边演戏一边跳舞,佟丽娅化身“优雅女王”,在不能掩盖的女王气场中透出点点优雅身段。从小学习民族舞蹈的佟丽娅有着深厚的“童子功”,虽然才练习了短短一个小时,这对默契十足的搭档已经可以驾轻就熟,游刃有余。佟丽娅表示,《紫宅》的拍摄的确辛苦,但也充满了乐趣。对于跳探戈来说,佟丽娅算是个“新人”,但凭借从小学习民族舞的深厚功底,她很快就掌握了其中要领。被问及首次在电影中展现舞蹈的感受,佟丽娅坦言自己非常喜欢跳舞,在拍摄过程中,她会刻意幻想自己处在一个大而华丽的舞台上……

  法宝三:美国教练悉心指导 闭关练舞成效显著

  一抵达排练教室就和美国的编舞老师做详细计划,跟着排舞师一练就是一整天,回酒店后还时刻不忘做第二天的准备,并且挑战自己尝试了一些以前从未跳过的舞蹈,还会有些比较有型和高难度的动作之类……佟丽娅笑言她骨子里也有豪放及野性的一面。其实自己从小就喜欢跳舞,只是上中戏后没有太刻意去练习,这几年又把重心都投入到演戏中,这次登上《舞动奇迹》的舞台上一定会苦练舞蹈,争取给观众和粉丝们展现一个更加真实的自我。

  从全面闭关练舞开始,佟丽娅每餐都会吃高蛋白、相对有营养的食物,水果和牛肉成为主食,除在驻地和排练教室外都约束自己不外出就餐。

  敬请关注,本周日晚19:30现场直播的《舞动奇迹》第三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