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宝莲”郑亦桐蜕变文艺女青年 敬业拒用替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2日11:57
郑亦桐 宋宁
郑亦桐 宋宁

 

郑亦桐宋宁演绎纯情恋爱
郑亦桐宋宁演绎纯情恋爱


  搜狐娱乐讯 近日,郑亦桐受邀担纲男歌手王铮亮MV《静静的夜晚》中的女一号“静丹”,与宋宁饰演的“铁城”上演了一段缠绵悱恻的凄美爱情故事。为达最佳拍摄效果,郑亦桐拒用替身,十分敬业。

  青年女演员郑亦桐因《回家的诱惑》中“洪宝莲”一角而人气大增。据了解,MV《静静的夜晚》中,郑亦桐褪去了“宝莲”大姐的憨傻可爱,以罕见的知识青年形象出演女一号“静丹”,穿上了绿军装,扎起了麻花辫,造型清纯靓丽,更加印证了其“百变女郎”的称号。剧中的“静丹”是一名电影演员,为响应毛主席上山下乡的号召,跟随 “革命电影放映队”,与一群知识青年来到了洛宁村。在这里,“静丹”结识了村中著名的捣蛋鬼“铁城”(宋宁饰演),短短几天的接触,两人暗生情愫,共同演绎了一段凄美的青春之歌,令人动容。

  拍摄过程中,为了达到更加真实的效果,没有太多骑马经验郑亦桐拒用替身亲自上阵,在草原上策马狂奔,在场的工作人员无不为其敬业精神而称赞。MV《静静的夜晚》将会在不久后与观众见面,期待看到一个不一样的郑亦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