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涯赤子心》热播 隋俊波成冯绍峰“贤内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2日11:57
隋俊波全力辅助冯绍峰打理家族事务
隋俊波全力辅助冯绍峰打理家族事务

 

隋俊波成冯绍峰的“贤内助”
隋俊波成冯绍峰的“贤内助”


  38集电视剧《天涯赤子心》正在安徽卫视、北京影视频道热播,很多观众为剧中人物多舛的命运和艰辛的经历感动落泪。隋俊波在剧中饰演罗美芳,是个知书达理、聪慧过人的大家闺秀,嫁入郑家后相夫教子、孝敬公婆,非常精明强干,是“丈夫”冯绍峰的贤内助。

  罗美芳精明强干 独撑家族产业

  隋俊波饰演的罗美芳是个大家闺秀,知书达理、聪慧过人,嫁到郑家后更是相夫教子、孝敬公婆,持家有道,具备了传统女性的美德。更难得的是,罗美芳还极具商业头脑,在丈夫长期外出期间,掌管起财政大权,把家族产业打理得井井有条,是民国时期典型的女强人。

  郑世贤儿女情长 罗美芳典型“贤内助”

  隋俊波饰演的罗美芳不仅独自打理着家族产业,还在丈夫归来后,辅助、引导他接手家族事务。但是冯绍峰饰演的丈夫郑世贤,由于长期沉浸在对已逝情人的思恋中难以抽脱,所以无心经营企业,只是在罗美芳的全力相助下,才开始对做生意产生兴趣。罗美芳一手操持家务,一手掌管生意,对郑家可谓用心良苦。

  隋俊波是近年来上升较快的实力派演员,她曾在《给我一支烟》、《新永不瞑目》等剧中演活了苦情女的形象。此次隋俊波再次出演悲催角色,成为《天涯赤子心》中的重磅催泪弹,隋俊波表示,罗美芳这个角色有可悲的一面,但是她时时不忘维护家族利益,对丈夫始终不渝的爱,以及她身上所体现出的传统女性少有的事业心,都很值得敬佩。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