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刘烨新片《硬汉2》- 视频花絮|主创专访|海报曝光|剧照海报 > 新闻动态

《硬汉2》高温不退 焦恩俊最善于用眼神说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2日11:08
焦恩俊“黄金硬汉”造型
焦恩俊“黄金硬汉”造型

 

硬汉2剧照 焦恩俊
硬汉2剧照 焦恩俊


  随着电影《硬汉2》的持续热映,各种影评也随之出现,观众对于三大主演--焦恩俊、刘烨、刘承俊的“硬碰硬”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其中,以对凭借该片成功转型为“硬汉”的焦恩俊的评价最为独特。

  “焦恩俊是《硬汉2》中最善于用眼神说话的人。”一位刚看走出电影院的观众说道。看完全片就会发现,这话确实不假。对妹妹,焦恩俊的眼神里满溢着关切、宠爱,温柔得能滴出水来;对歹徒的狠和挑衅,焦恩俊是凌厉回敬,正气凛然,嫉恶如仇;对队友对自己的盛赞,他则是凝重、责任;对误入歧途的人,他是惋惜是责备;对老三,那就复杂了,对老三的搅局他是无奈又烦乱,对老三和妹妹之间的爱情他是想说又不忍说,对老三从一开始的不屑到最后态度不变但又有点喜欢,想同意又有点不甘心的表达,通过焦恩俊一双媚眼真是绝了!

  审刘烨和刘承俊两人时,镜头的切换中更加充分展示了焦恩俊眼神之精妙,有观众感叹道:根本不用看被审的是谁,单从韩队的眼神就可以准确判断!而面对悍匪语言上的挑衅,韩队却是云淡风轻,不屑一顾。那眼神让人不禁想起了一句话:一切邪恶势力都是纸老虎。眼神中透着胜利者的不容置疑,并补上一句风轻云淡的:“你没有机会了!”让人大呼过瘾。而跨大桥的那段对决中的眼神也是非常的经典。

  不少观众纷纷表示:焦恩俊在《硬汉2》中飘忽不定的眼神令人印象深刻,甚至有人给出了“眸隐奇锋,不语也风云”的高度评价。

  而焦恩俊本人对于影迷的高评价却笑着解释说:“我不是有意放电,而是老花眼。不过剧中眼神确实是有特意练过的,一开始的时候,我都很有神的盯着看,然后导演跟我说,有些时候要颓废点,有些时候又要温柔,眼神有时候比肢体表演更为传神。”无论焦恩俊是有意还是无意,他一双电眼迷倒众多粉丝是事实,透过他的眼神,让《硬汉2》的观众记忆深刻也是事实。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