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恋之罪》先行版预告片 园子温再展血腥风格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4月22日10:49
《恋之罪》海报

  时光网讯 由日本著名导演园子温执导的新作《恋之罪》今日公布了首款长达为43秒的海外先行版预告片。

  凭借《循环自杀》、《爱的曝光》等片在世界范围内获得广泛认可的园子温导演,此次将携新片《恋之罪》参加5月举行的戛纳电影节“导演双周”单元。

  《恋之罪》故事主要讲述了一个名叫菊池泉的主妇在嫁给一名浪漫的小说家后,却过着极其普通的生活。有一天,她决定听从自己内心渴求的声音,成为一名裸体模特并在摄影机前表演一些性事。没过多久,她开始向陌生人出卖自己的肉体,但回家后她仍然是模范主妇。有一天,一家爱情旅馆发现了一具被残暴谋杀过的尸体,警察试图找出其中真相……

  从预告片透露的信息来看,字幕的红色背景给人带来强烈的血腥意味,镜头焦点主要聚集在三名女性身上,分别是主妇菊池泉(神乐坂惠 饰)、大学助教尾泽美津子(富坚真 饰)及刑警祭天和子(水野美纪 饰),故事风格则与冰冷血腥的《冰冷热带鱼》类似。

  园子温是近年来非常活跃的日本独立导演,2009年时长4小时的代表作《爱的曝光》曾在柏林电影节获得国际评论家联盟奖,2010年《冰冷热带鱼》则入围了威尼斯电影节地平线单元。

  《恋之罪》目前已完成了全部拍摄后期工作,预计将在2011年11月开始在日本公映。在此期间,园子温将于今年5月份开始自己另一部新片《庸才》的拍摄工作,本部改编自著名漫画家古谷实的同名作品也受到了众多日本影迷的期待与瞩目。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