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雨绮王全安结婚 > 张雨绮结婚 新闻

王全安否认是隐形富豪 曝有人想送张雨绮飞机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1年04月22日10:33

  王全安张雨绮结婚成为近期热点,前日下午,正在工作室为电影《白鹿原》做后期的王全安终于抽出空来接受采访。电话中的他语气平静,他称自己和张雨绮相爱时间不短,因此并不算闪婚。至于张雨绮和汪小菲分手半年后,就拥有新的感情和婚姻,他的回答更为幽默:“大家各取所爱,皆大欢喜!”此外,王全安还称他的父母对张雨绮也非常喜欢。至于婚期和将来的打算,王全安的回答透着陕北汉子的爽快:“拍电影,过日子,生孩子。”

  不是富豪也没兴趣当富豪

  张雨绮王全安结婚的事情一传出来,引起了巨大的关注,王全安称他一直在忙做《白鹿原》的后期,专门抽空去西安办的结婚证。至于为何与张雨绮的恋爱一直处于保密状态,王全安说:“我们俩从认识就一直处在工作中,不想耽误工作;再就是这种事毕竟是个人的私事。”

  张雨绮手上的钻戒让外界以为王全安是“另类豪门”或者是“隐性富豪”。对此,王全安说:“我不是富豪,也没兴趣成为一个富豪,我是个电影导演,拍过几个电影,出自一个普通人家。我是个能通过自己的工作养家糊口的人吧。雨绮跟我肯定不是为了什么财富,因为在我们相处的这段时间里,想送她飞机的人也不是没有。我觉得在这个事情上,她更喜欢让自己感到有趣的男人。”

  全家人都喜欢张雨绮

  至于那颗8.688克拉钻戒,王全安说:“想结婚的人都希望有一个能注入感情又独一无二的定情物。我喜欢雨绮的生日,数字非常吉祥,打造这样一款钻戒可以帮我了却这个愿望。对我们俩来说,这个戒指的价值跟重量无关,跟爱人的生日数字有关。”王全安还称全家人都喜欢张雨绮。

  选择婚姻因为遇到真爱

  之前王全安与余男十年感情,也未能牵手走进婚姻,为何这次选择了结婚,王全安说:“我的这种情况通俗说来就属于男大当婚吧。当你确信遇到了自己真爱的女人时,你认为我们还有比婚姻更好的选择吗?”王全安还透露,一直还有工作要忙,等8月闲下来的时候会考虑安排婚礼的事儿,“把媳妇迎进门,西北人还是比较传统的吧。”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