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女人如花》热播 马苏:向女人致敬的奋斗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2日10:16
马苏剧照
马苏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马苏、姜武等主演的女人情感大戏《女人如花》正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每晚19:30黄金档热播,4月30日还将登陆央视一套“第一情感剧场”。在剧中,马苏扮演一位非常具有传奇色彩的女性——白玉萍。而《女人如花》所讲述的故事不仅博得了很多观众的认同,作为主演的马苏也对电视剧和自己所扮演的角色颇有看法。

  演绎八十年代故事 被称女版“奋斗”

  故事发生在上个世纪八十年代,马苏所饰演的白玉萍,本是花样年华,爱情和事业都很如意。但突如其来的变故让其从巅峰跌入了谷底。男友失踪、未婚先孕,白玉萍一下子从“厂花”变成了“女流氓”,不仅丢了工厂的工作,更去不了自己向往已久的文化宫。在苦难面前她轻生过,但是最终她选择坚强面对。为了生存,她去摆摊;为了重回工厂,她带着孩子去要债;最后她甚至将厂里新成立的缝纫组弄得风生水起,让全厂上下刮目先看。这样一个弱女子成为一个独当一面的坚强女性的过程,用观众的话说,堪称为女版“奋斗”。

  马苏:《女人如花》在向所有女同胞致敬

  作为八零后的马苏,虽然对于上个世纪八十年代的生活并不了解,但是对于自己所出演的电视剧却颇有看法,称其是一部向所有女人致敬的奋斗剧。她说“虽然上个世纪八十年代距今已经比较遥远,但是白玉萍身上那种不屈不挠、敢于追求自己幸福的精神,是值得自己甚至是所有的现代女性去学习的。”对于自己所饰演的白玉萍,马苏也有自己的看法:“白玉萍具备了中国女性最美好和最具张力的一面,她出现在《女人如花》中,是在向所有的中国女性致敬!”(覃茜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