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马苏不讨婆婆喜 《双核时代》再掀婆媳话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2日10:14
《双核时代》剧照1
《双核时代》剧照1

 

《双核时代》剧照2
《双核时代》剧照2

 

《双核时代》剧照3
《双核时代》剧照3


  搜狐娱乐讯 由电广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的30集青春励志剧《双核时代》正在厦门火热拍摄中。该剧由青年导演李骏执导,汇集了朱雨辰(在线看影视作品)马苏(在线看影视作品)、隋俊波、潘泰名等众多实力演员倾情加盟。讲述了两对80后小夫妻的生活史、成长史。该剧不仅着力表现了年轻一代的奋斗历程,还涉及了很多具有现实意义的社会热门话题。像婆媳矛盾这个“老大难”问题,《双核时代》就以独特的80后视角进行了诠释,让观众在感到新鲜的同时,对生活也有更多的感悟。

  婆婆与媳妇的故事,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影视作品里,都是所有关系里最复杂的一环。近日,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婆婆张兰之间的不和传闻就层出不穷。最终,张兰出面力挺儿媳,这场风波才算平息。在电视剧《双核时代》里,马苏饰演的80后小媳妇戴可可就没有了这样的好运气。剧中,戴可可与朱雨辰饰演的徐航历尽艰辛终于修成正果,但婚后生活远比两人想的要复杂,与婆婆的相处就成了可可的大难题。原本的两人世界被长辈“插足”,如何处理其中的矛盾,就成了新媳妇戴可可要学习的婚姻第一课。

  当今社会中,夫妻与公婆住在一起的现象很普遍。由于妻子与丈夫及其家人在生活习惯等方面存在差异,矛盾也就不可避免。制作人何文坦言:“矛盾发生不可怕,关键是媳妇要足够聪明,能够巧妙的化解矛盾。《双核时代》其实就是一本婆媳关系攻略,可以提供很多值得借鉴的方法。”而在问到女主角马苏所饰的可可是不是一个聪明媳妇时,马苏说:“其实可可是一个直肠子,有什么说什么,典型的80后,所以在与婆婆的相处中犯了一些错误,观众们在看剧时也可以引以为鉴。”

  导演李骏表示:“婆媳关系中,丈夫也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如果丈夫在中间斡旋得当的话,很多矛盾是可以轻易化解的。”在《双核时代》里,朱雨辰就扮演了这样一个夹在两个女人中间的男人,他坦言:“如何让妈与媳妇和平相处,对于丈夫来说,真是一门大学问。拍这个戏,我也学到了好多特有用的招儿,虽说现在用不着,但也算是为以后提前预习了。”

  除了朱雨辰、马苏这对夫妻存在婆媳问题,剧中另外一对,由潘泰名、隋俊波饰演的李楠、叶莹也没能逃出婆媳矛盾的魔咒。由于李楠复杂的家庭背景,导致隋俊波有两个婆婆,她透露:“我比马苏惨多了,她是跟一个婆婆闹矛盾,我这边一闹就是俩。”如此错综复杂的剧情,让《双核时代》还未拍完,就已经成为2011年最值得期待的电视剧之一,相信播出后,会有更多的观众通过这部剧学到实用的生活之道。(JH)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