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甄子丹为太太办派对庆生 铁汉献唱肉麻情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2日09:25
甄子丹悉心筹备生日派对,汪诗诗大为感动,忍不住亲吻老公
甄子丹自己填词唱情歌(右),哄得汪诗诗流出喜悦眼泪
蔡加赞扣实汪圆圆以情侣档合唱,也十分甜蜜
蔡加赞已融入甄子丹及汪诗诗一家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堪称宇宙最强的武打巨星甄子丹,银幕上打功夫硬桥硬马,现实生活却是铁汉柔情,疼老婆出了名的。他前晚(4月20日)为太太汪诗诗庆祝30岁举行生日派对,除了豪花6位数之余,还施展柔情“音功”作词唱肉麻情歌冧哄老婆,弄得老婆流泪。

  甄子丹近日虽然忙于拍电影,但为了太太汪诗诗30岁生日也十分尽力,百忙中与姨仔汪圆圆为太太举行神秘生日派对,他除了特意去文华特订一个银色的生日蛋糕外,更偷偷作词于前晚(4月20日)生日派对上献唱一曲《My Cecilia》哄老婆,他填的英文歌词有板有眼之余,直接又肉麻,最后一句“I 'll be forever loving you,Cecilia!”还搞到汪诗诗感动落泪,她还在台上说:“从来没试过忍不住在这么多人面前哭,真的是第一次。”而子丹除了唱歌外,也在台上称赞太太旺夫,他说:“如果没有我太太,我怎么会有钱搞这个生日派对呢?”而他的一对宝贝仔女James与Jasmine也同样表演唱歌,完全遗传甄子丹的表演欲,James更扮Michael Jackson跳舞,十分传神。  

       汪圆圆加赞斗甜蜜

  前晚(4月20日)筵开6围的生日派对,甄子丹就豪花6位数,而除他外,当中也有不少嘉宾上台表演,有份筹备生日会的汪圆圆就与男友蔡加赞首度以情侣档姿态公开合唱,唱歌时加赞十指紧扣着圆圆,甜蜜程度与家姐及姐夫有得挥,而汪爸爸与汪妈妈看在眼里亦感到十分开心并笑逐颜开,最后加赞更融入汪氏一家影大合照,最佳女婿地位似乎跑不掉。

  此外,近日盛传与前男友利承武复合的陈淑兰也是座上客,问兰子复合游车河一事?她说:“拍到了吗?没有看报道!不讲啦。我经常都坐车,坐巴士坐的士!”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