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千嬅庆祝入行15周年 走出低潮感激粉丝(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2日09:23
杨千嬅与一众大大小小的歌迷一同庆祝入行15周年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歌手杨千嬅日前和粉丝举行庆祝入行15周年的派对聚会,筵开二十多席,部分粉丝还拖男带女,有如家庭聚会。席上,大会播出杨千嬅历年的经典MV及活动片段,粉丝还在游戏中扮杨千嬅载歌载舞,笑破肚皮。

  当杨千嬅主持切蛋糕时有感而发,指演艺生涯可以踏入16年是奇迹,她感激粉丝对她的包容及忍耐,还说从歌手转型演员确实很难,曾经得过一次电影奖项、得到业界的认同还是深为激动。

  杨千嬅自言三年前是事业低潮期,那时既不是少女也不是少妇,定位很尴尬,不过她能接受这个进化期,幸好上天给予“生路”,令她开窍之余又嫁得好老公,现时她已多了一个人和她分担生活的瓶颈,给她客观意见。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