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评 > 漫画娱乐

莫少聪孙兴吸毒被拘 娱乐圈中毒至深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姚万俤
2011年04月22日09:09
娱乐圈变毒品圈
娱乐圈变毒品圈


  最近的娱乐新闻总是队进队出,比如结婚,比如生子,再比如艳照,好不热闹。更震惊的是,吸毒这事儿也成行成伍地出现了,有的说是为了灵感,有的说是为了探友,有的说是宠爱女友,真是幸福每每相似,不幸彼彼不同。这不但雄辩地宣布了祖国娱乐文化的大一统,也打开了娱乐圈同质化竞争的潘多拉盒子。

  这些胆大明星们,道德和守法已经抛诸九霄云外,完完全为了一己之私欲,以身试法,谋求自己的快感,制造粉丝和大众的不快。这不但是在试探道德的底线,也在拿着大众的价值观开玩笑。台前风光无限,道貌岸然,台后却如此这般,情何以堪啊情何以堪!

  李白斗酒诗百篇,古来圣贤们寻找寄托获取灵感的手段很多,现代的艺术家们也不妨学学,没有人家的成就,起码要有人家的胸怀吧。放弃那些自欺欺人的理由,在艺术面前,没有遮羞布,遵纪守法之外,起码还得流淌点道德的血液!

  文/何殊我

  图/姚万俤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漫画,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