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大魔术师 > 大魔术师 新闻

梁朝伟与周迅《大魔术师》造型曝光 提早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2日09:05
视频:重重防线 《大魔术师》片场戒备森严
单是梁朝伟与周迅这场对望戏,已知剧力万钧

  据香港明报报道,梁朝伟身在北京拍摄尔冬升执导的电影《大魔术师》,就连上周日太太刘嘉玲夺得金像奖影后殊荣,他也未能陪伴出席。《大魔术师》预计6月拍竣,梁朝伟与周迅的造型昨天(4月21日)曝光,周迅情深款款看着梁朝伟,不知有否被梁朝伟的“电眼”电到呢。片方表示该片将于12月22日贺岁档上映。

  提早上映与《金陵十三钗》打对台

  《大魔术师》本来计划明年春节档上映,现在提前贺岁,可能会与张艺谋执导的《金陵十三钗》对撼(暂定12月16日上映)。同时,很多人已将伟仔与《金陵十三钗》的好莱坞男星基思顿比尔(Christian Bale)比较,因为两人同是帅哥以及有演技。

  尔冬升形容《大魔术师》不仅是有关魔术的传奇故事,还结合了魔幻爱情及动作等元素,令观众耳目一新。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