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廖碧儿男友搭寻新欢 女方曾与霍启刚传绯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2日08:16
4月15日,廖碧儿(左)先行离开私店,边走边传短讯,似向男友报告行踪。
4月15日,廖碧儿(左)先行离开私店,边走边传短讯,似向男友报告行踪。


  廖碧儿抛弃陈豪转投富二代林忠豪怀抱,日前她为盯紧男友不惜做“三陪女友”,陪吃陪玩兼陪聊生意。岂料她百密一疏,被霍启刚绯闻女友赵彤趁虚而入。记者发现林忠豪数日后便与赵彤叹日式烧烤,之后更双双继续耍乐。

  廖碧儿去年底被记者踢爆与富二代林忠豪相恋后,一心嫁入豪门的她为保恋情,与林忠豪转玩地下情。向来对男友千依百顺的廖碧儿,上周五(15日)更化身“三陪女友”为盯紧男友不惜做“三陪女友”,陪食陪玩陪聊生意,但与男友连走三场的她,拍拖时却极为避忌,除了找来友人作掩护,两人更全程一前一后进出。

  意犹未尽转场玩

  当晚十一点多,廖碧儿、林忠豪与数名友人于中环的食店进餐后便一前一后离开,男方于外籍男友人陪同下,先乘七人车到皇后大道中太平行内的私店耍乐。没多久廖碧儿在女友人掩护下也到达私店。二人逗留一个多小时仍意犹未尽,随即转场继续消遣。

  廖碧儿与女友人先离开,步往兰桂坊的夜店,边走边传短讯的她似向男友报告行踪。约半小时后,林忠豪离开太平行,前往夜店与她会合。据悉二人于店内表现恩爱,不时咬耳仔,林忠豪对女友更是呵护备至,不时为伊人拿饮品,最终狂欢至凌晨约两点,才再次一前一后离开,林忠豪更目送女友上车后,才独自乘车返回寓所。

  赵彤到同一私店

  廖碧儿虽然已做“跟得女友”,岂料身在外地工作的她仍走漏眼,被霍启刚的绯闻女友、拥33D身材的赵彤趁虚而入!记者发现林忠豪于本周二(十九日)晚上八点多,与赵彤及数名友人前往中环享用日式烧烤。席上两人言谈甚欢,赵彤更不时甜笑,众人逗留至十点多便离开。赵彤随后还与林忠豪一起乘七人车,前往数天前男方与廖碧儿密会的太平行私店继续玩乐。至深夜约十二店,赵彤才与林忠豪一前一后离开。而没有林忠豪相伴的廖碧儿,较早前独自现身中环逛街,见她全程不停聊电话,似与男友电话传情。

  事后记者联络廖碧儿,对于与林忠豪逛夜店,她大方表示:“不是只有我们两个,还有一班人,因为之后大家有个合作计划,就约上搭档出来商量。”但提到林忠豪与赵彤密会,廖碧儿马上说:“我不认识这个女生!交朋友是自己的选择,我和林生都是朋友,我不理这些事情。”

  赵彤正常约会不避忌

  赵彤被拍到与林忠豪逛街及晚膳,她表示当晚有其它朋友在场。有指她抢廖碧儿的男友,赵彤坚决否认:“我们(指和林忠豪)认识了一段时间,他是我以前男朋友的朋友。(是不是交往?)我最近很忙,天天都要拍亚视套剧《亲密损友》,期间又要飞去不同的地方工作,根本没有什么时间拍拖!”赵彤表示不认识廖碧儿,但知道她与林忠豪传绯闻。问到会否避忌?她说:“大家是正常朋友。(八卦他们的绯闻?)没有呀﹗”

  男人缘甚盛的赵彤,先后与霍启刚及台湾男模沈志明传绯闻,她苦笑说:“搞到我好像喜欢不同类型的男士,总之我现在没有在恋爱!”

  搭上富二代易成名

  不少女星肯拼肯熬肯露也未必出名,不过如果另一半是富二代,上位速度定必更加快捷。

  潘霜霜

  内地女模潘霜霜与厦门首富之子、歌影视红星林峰的亲密床照曝光后火速上位,更借势准备推出惹火写真集。

  吕晶晶

  吕晶晶与亚视执行董事盛品儒的“情侣”关系曝光后逐步上位,有指她拍处境剧获厚待,开工时间朝九晚五。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