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杜汶泽声演《3D肉蒲团》爆粗影评 视频网上疯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2日08:14
杜汶泽牵着老婆阿田贺汪诗诗生日,恩爱非常。
羽翘力挺雷凯欣真露点,只是与观众期望不符而已。

  前晚应邀出席甄子丹太太汪诗诗生日会的杜汶泽,继早前易服扮女人唱神曲《忐忑》后,最近凭“声演”热爆网络的《3D肉蒲团之极乐宝鉴》粗口影评短片,再次热爆视频网站,极速吸引近20万网友疯传。虽然杜汶泽在短片并没有露面,但其市井腔口绝对“真的假不了”,“声演”至笑位时更笑到破声,背后还有一把酷似老婆田蕊妮的女声拍案大笑。短片流出后,杜汶泽好友钱小蕙问道:“原来这世界有一个叫杜×泽的人的声音跟你一模一样的。”杜汶泽便扮无知说:“这是谁呀?”连“浸大E神”杨梓瑶(Carol)也不禁留言:“午饭时听这个,喷饭。”

  记者其后致电杜汶泽,他坦承曾“声演”粗口短片:“有天开会很无聊,就上网咯!见到这段影评很好笑,写得很情真意切,所以就以这位‘18岁后’的角度读出来,搞笑一下!(女人的笑声是不是田蕊妮?)不是,那个是公司员工。”

  此外,羽翘昨天接受电台访问时,谈到雷凯欣在公司电影《肉》片中被批评“露得少”且移花接木,她说:“不关她的事!大家期望不同而已!(看了没?)在公司看了,但还没看3D版!雷凯欣应该没有用替身,我也会安慰一下她!”她又笑说公司同事每天都忙于处理《肉》片的投诉,分身不暇。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