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孙兴承认吸毒已5年 自称为两次失败婚姻减压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4月22日06:10

  信息时报讯 上周,莫少聪与孙兴(在线看影视作品)同日涉毒被捕,两人并非涉同一案件,莫少聪在审讯时称因为应酬而无奈吸食,而孙兴在日前曝光的《法制进行时》审讯中,承认自己吸毒已有5年,他还称两次失败的婚姻曾让他身心疲惫,吸毒只是为了减压,而这种不良的习惯则让他无法自拔。

  据《法制进行时》节目报道,在整个审查过程中,孙兴始终面带微笑,他承认吸毒已有5年的时间,袖子挽起后能明显看到他手上的伤痕。当警方问到主要吸大麻还是K粉时?孙兴坦白说:“其实我什么都尝试过,但是不会说一直沉迷。我不是说拿这个去害人,只是想自己给自己一些能量,一些给养。”

  据孙兴回忆,因女友骆丽娜没有工作,整日在家中无所事事,孙兴就带着她一起吸食毒品取乐,“可能太宠她了,因为她没有工作,不让她吸,她会觉得空虚。”说到此处,孙兴眼眶红润地说:“我宁可打自己,扇自己,我都不想让她碰毒品,但是她控制不住。”

  另外,孙兴被捕前参与的新剧《给野兽献花》导演张立嘉,微博开骂其经纪公司有意隐瞒被捕消息,“上午还催我们付完他的首期款,下午才告诉我们孙兴被抓了!”张立嘉透露这使剧组要支付比孙兴片酬高过四倍的“救火费”,“孙兴!你丫太不靠谱了……明天你的戏,今天才告诉我们你在监狱里享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