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Selina俞灏明烧伤 > 新闻报道

烧伤康复大不同:Selina素颜游花博 俞灏明隐身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4月22日06:08
Selina在Hebe的陪同下逛花博
Selina在Hebe的陪同下逛花博

 

植皮后的痕迹还是清晰可见
植皮后的痕迹还是清晰可见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何珊)去年拍剧烧伤、目前仍在康复阶段的S.H.E成员Selina(任家萱)身为花博亲善大使,一直没机会到园区看百花争妍的花景。花博会即将闭幕,日前,在好姐妹Hebe和父母的陪同下,她坐轮椅与Hebe分头逛花博,还戴遮阳伞、小风扇保护新生皮肤,不过傍晚天气转凉,她的脸颊及贴硅胶片的尖下巴仍依稀看得出泛红疤痕,宣传提醒她戴墨镜,她则说:“没关系啦!”Selina兴奋地表示:“去年圣诞节住在医院治疗期间,看到电视机里报道馆区内一整片的花海,觉得实在是太美了,一定要亲眼看到!”

  因Selina植皮后的新生皮肤怕热、怕晒,因此她选下午4点多才入园,她笑着说:“我有准备1台小电风扇、还有1把凉扇,还有可以遮阳的雨伞。”很多来花博会的观众看到Selina都很惊喜,纷纷拿相机拍照,几乎素颜的她微笑面对,有时也从轮椅站起,步行几分钟欣赏花卉。Selina在梦想馆中也抽了花卡,花卡上描写出“花”的意义:“近来好气色受人注目,让自信心和健康互为表里,慢慢变得内外皆美。”让她顿时很开心。

  俞灏明隐身复健

   Selina已经逐渐回到公众的视野中,与她一起因拍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被烧伤的俞灏明,却一直没有公开亮相。昨日,曾轶可、刘惜君和江映蓉到广州为新一届“快女”海选打气,说起俞灏明的近况时,口快快的曾轶可一不小心说漏了嘴:“之前在医院见过他,伤势有比较好一点了。”

  当记者向天娱宣传总监求证俞灏明的情况时,她解释说俞灏明出院后,持续在复健中,“曾轶可她们可能不太了解他的情况,把复健跟住院弄混了。”她表示俞灏明现在走路不成问题,最大问题是面对皮肤的生长,至于他何时公开亮相,徐冰表示不方便透露。尽管他复原无期,还是委托工作人员带来他2007年参加“快男”时,拿到的广州唱区第一个50强直通红领带,曾轶可、江映蓉、刘惜君商量后,决定将它颁给在快女加油歌《Baby Sister》MV中亮相的小胖。江映蓉表示,原因是小胖很有喜感,希望她快乐的笑容能感染到所有人。

  “快女”总导演马昊昨日也来到广州,她称要为今年入围24强选手录制真人秀,“将24小时同步直播选手的生活,包括她们的彩排、休息、培训等,绝对是实时关注,一定真实。”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