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第三季《舞动奇迹》启动 主打“潜力股”艺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4月22日06:04
TVB今年派出黎诺懿参赛
TVB今年派出黎诺懿参赛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丁慧峰)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三季发布会昨天在长沙举行,由14位梦想酷男约舞10位新生玉女,特殊的对阵形式,男多女少的搭配成为该季的最大看点。《舞动奇迹》总导演洪涛表示,这季节目的男嘉宾将在微博征集需要帮助的孩子信息,然后靠比赛来募集资金尽力帮到孩子们,最高将有10万元。在被问到前两季节目都有很多TVB艺人很出彩,为何这次的嘉宾来头都较小时,洪涛称:“一线的艺人档期都比较紧,我们想让更多的潜力股出现,这是一种改变。我们和TVB协调了很久,但最终没能成行,但TVB派出了正处于上升期的艺人来参加,也算是一种支持。”

  发布会同时宣布第三季最终确定的参赛男艺人是:TVB小生黎诺懿、快男苏醒和李炜、“十四阿哥”扮演者茅子俊、许家杰等。10位玉女阵容包括:《宫》中素言扮演者佟丽娅、主持孙骁骁、刘雨欣、李菲儿、吴恙、“宅男女神”张馨予,以及新《还珠格格》含香扮演者麦迪娜·买买提等。该节目的男主持依旧由何炅担纲,而女主持花落杨乐乐,节目的主题曲则由快男陈翔演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