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新大话西游》5月开机 周星驰搞笑郭子健煽情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4月22日06:00
视频:周星驰拍《新大话西游》 预计5月开机
《大话西游》海报
《大话西游》海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诸多影片计划终于有一项基本有谱了,昨日郭子健到深圳出席香港金像奖最佳影片《打擂台》重映宣传时,表示由周星驰监制,他导演的《新大话西游》将于5月份开机。郭子健坦言《新大话西游》并非简单复制旧版,影片会延续旧版的无厘头风格,这部分由周星驰主要负责,而影片也会有令人感动的爱情故事,这部分就由郭子健来负责。

  郭子健与周星驰探讨剧本一年多,是有了充足信心才会开工的。郭子健表示单剧本就写了很多稿,写到最后让他自己哭出来,“我觉得这样就差不多了,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标准,不管是动作片还是爱情戏,如果说剧本没能让我哭出来,我就会说不行,要缓一缓。”虽然剧本令他满意,但是他也知道影片出来后一定会有人有意见,因为周星驰、朱茵(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大话西游》已被内地影迷奉为心中经典,郭子健说:“周星驰之前一直在找导演,找了很久才找到我。因为旧版的经典,我也有担心,不过跟周星驰聊天,我们有共识,要做一下跟以前不一样的大话西游,像至尊宝、紫霞仙子那种动人感情还是会有,但着眼点不一样。”虽然有新的概念,但是受观众热捧的周氏无厘头还是会有,“周星驰的无厘头独步天下,其他人去模仿他一定死。无论何种无厘头,都要让人有感觉,周星驰能从无厘头中找到有厘头,这是跟他合作很重要的原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